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修炼法轮功 患严重糖尿病的母亲彻底康复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一九九七年三月,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在很短的时间,身体上各种症状的疾病全部消失,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得到这样好的大法,我首先想到的是要把大法告诉我的母亲。

母亲当时七十二岁,患严重的糖尿病,已形成综合症,并已达到非常严重的程度。尿糖四个加号,血糖一直保持在二十几,胰岛素用到头也根本不起作用。眼底大面积出血、视物不清,腿脚变色溃烂,根本不敢碰,心脏、肾脏等各种综合症都表现的非常严重。医院也不收,意思达到这种程度已没有办法治疗,只能回家等着吧。

母亲每天躺在床上,只想自杀了断生命,不想再这么痛苦的活着了。但想到儿女都这样好,这么孝顺,又怕招人误解引来骂名,所以就这样在疾病与精神的折磨下为着儿女而痛苦的维持着生命。(这是她后来对我们讲的)

在我得法一个月之后,我带着师父讲法录音带和同修们当时的修炼交流体会回到母亲家。给她讲我得法后的真实感受,读同修们的交流文章。起初母亲心烦不愿听,但听着听着那些神奇的经历,她的心态发生了改变,她说为了儿女的这片孝心,她愿意学。她说:“我不求别的,只要能不打胰岛素就行。”

这样,母亲在两天之内坚持连续听了一遍师父在大连的讲法录音,感觉很好很舒服。紧接着我教了她第五套功法,她第一次双盘就超过半小时。几天后她就让我爸推她去炼功点——因当时她的眼睛视物不清,腿不能走。我每天用电话与她交流,了解她的情况,鼓励她。一次她告诉我说她感冒了,鼻涕眼泪稀里哗啦的。没过两天她又说拉肚子啦,拉的非常严重,都脱水啦。我说:我去看看你吧。她坚定的说,“你别过来,我现在是越拉越轻松,我知道,这是师父管我了,在给我净化身体呢。”母亲的悟性很好,同修们的交流体会她都听进去了。没过几天她可以结伴与邻居一同去炼功点了,再以后她自己就可以单独一个人去炼功点了。

一天,母亲突然严肃的宣布:从今天开始我不再吃药、不再打胰岛素了。我爸当时不解,非常担心,因母亲这种情况一天不打胰岛素就会出现糖昏迷,是十分危险的。母亲坚定的说:“我修炼了,我病好了,没病了打什么针,谁说的我也不听,我就听大法师父的。”

这样一天的三针胰岛素停了。三天后我爸胆胆突突地问我妈说,“老伴你行吗?”我妈当时打着旋、轻飘飘的从地上蹦起来老高,说:“行不行,简直是妙不可言啊!”从那以后她十几年不断痛苦的呻吟声没了,而她什么甜食也都敢吃了,家务活也都亲自去干。她说:我现在身体好了,没病了,我解脱你们了,你们再回来我可以给你们做饭吃了。

我们起码有十几年了没享受过妈妈为我们做的饭菜了。我们之前回家都是从进门一直得忙到走的不停手的干活。她如今洗衣服、做饭、搞卫生、登高擦玻璃、上街买菜什么都能干了。她这迅猛的变化使我们全家人欣喜若狂。她说:“我现在是无病一身轻,二十几年的病痛折磨着我,我现在才知道人还有这么舒服的感觉啊!”妈妈十几年不见的笑容又从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当时曾经给母亲治过病的主治医生见到我,问起我母亲,我告诉他现在的状况,他表示不可思议。他认为就我妈当时的病情,别说好转,生命也绝不会拖多长时间的。但这就是事实,这就是学大法后在我母亲身上的真实体现。所以,我妈她逢人便说:“是大法给了我又一次生命,我要好好活着修炼。”邻居看到妈妈这样的活标本,她这神奇的超常变化,也有许多人走进了大法的修炼。就连最固执的父亲也因此而戒掉烟酒走入修炼。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