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王岐山王沪宁揭露令计划三大问题

据港媒披露,在今年5月、8月两次中共的生活会上在谈到令计划事件时表示,王岐山、曾在不同场合向他提示过“令计划虚伪、做作和生活作风不检点”。

据《争鸣》最新一期报导,令计划在2012年9月被免去中办主任后自知仕途已到尽头,做了各种政治表演:令计划曾主动举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罪行;请求辞去各种职务;十八大获留任中委、政协副主席后撰文大夸十八大和;还对自己的问题做了5次检查;令计划被“双规”后装疯几度进出精神科医院,又进行“自杀”等表演。

但是,令计划泄露中共、军队、国家最高机密事件造成的后果至今仍难做论断。

报导称,中央曾多次召集有关反侦查专案会议来找对策,有关追查工作专案组由书记孟建柱亲任组长,汇集了公安部、安全部、外交部、中联部、外事办、总参保卫部等六个部门。有关工作至9月底告一段落。

据知,目前中办19个部门的85名主管,已撤换72名。和令计划关系密切的人士至少有55名被立案审查,其中包括与令计划往来密切的情妇5名,她们来自中央电视台、国宾馆、外事办交际处等。

有消息说,为防止机密泄露后造成的杀伤力,中办整个系统有关设施、电话等作了更换,代价不菲。

报导称,胡锦涛在今年5月、8月两次生活会上,在谈到令计划事件时表示,有官员在不同场合提示过“令计划虚伪、做作和生活作风不检点”。报导说,胡所说的官员是中央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

令计划2007年9月至2012年9月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该职务有“大内总管”之称。大陆媒体报导说,令计划在中央决策中扮演重要角色,具体细致到安排胡锦涛何时收看《新闻联播》。

据之前的报导,2012年3月,令计划其子在法拉利车祸事件中丧生,后令与结成同盟。同年9月令计划被免除中央办公厅主任,转任中共统战部部长。

还有报导称,令计划在四面楚歌中曾向胡锦涛下跪,请求胡锦涛向习近平求情。但胡锦涛在知悉令计划的调查结果后大为震惊,表态支持对令计划的处理。

令计划于去年12月22日被中纪委“立案调查”,今年7月20日被“双开”,同日被中共最高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逮捕。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via 王岐山王沪宁揭露令计划三大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