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11·19翻墙必看】替邓“监军”传王瑞林被江派栽赃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消息人士:替邓“监军” 王瑞林遭江派栽赃
据港媒披露,邓小平办公室主任王瑞林等人当年被邓小平安排“监军”,令江泽民动弹不得。报导还澄清,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非王瑞林提拔,而是江泽民提拔的。而江派水军放出谣言栽赃王瑞林。

2、赵紫阳秘密录音:政治局的人不信共产主义
日前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在软禁期间有关对共产主义的看法等录音谈话被海外中文媒体转载。赵紫阳说,社会主义在全世界已经失败了;政治局里都不相信共产主义了等。近期大陆知名地产商等人接连发表批共产主义的言论,习近平、王岐山等高层也多次谈到中共的亡党危机。

3、中共酷刑报告在联合国受强烈质疑
中共驻联合国日内瓦大使吴海龙周二(11月17日)呈交一份酷刑记录报告给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该报告受到联合国人权专家的强烈质疑。

4、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谈中国经济
11月18日,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在“《财经》年会2016:预测与战略”上对中国股市、人民币加入特别提款权(SDR)等问题发表了看法,格林斯潘表示,当局不应该对货币及股市进行过多的干预。

5、习近平破惯例 今年第1期《求是》上未发文
据大陆官媒披露,习近平未在中共理论刊物《求是》2015年第一期发表文章,打破了以往惯例。令人注意的是,2015年第一期出版一个月前,令计划曾频繁露面,并在《求是》上发表署名文章,文中至少16次引述习近平讲话。但几日后,令计划应声落马。

6、栗战书高调谈四种官员要下 港媒预测人事变动
18日,有“中南海总管”之称的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官媒《人民日报》上发文表示,要重点解决“能下”的问题,并明确四种官员要下。港媒认为,栗战书高调越位,可能有人事变动,并猜测其下一站。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 分析栗战书公开发表的四篇文章透露了什么,但一些媒体转载后又将之删除。

7、中共四大部门联合下发密令 信息封锁升级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简称广电总局)再发禁令要封81个应用,此举将影响大陆70%电视机的机顶盒。天猫魔盒等官方为此发布通知要对系统进行升级。

8、德国边境城市征签 多国民众声援诉江
11月14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的边界城市Weil a. Rhein举办了控告江泽民的联署征签活动。Weil市与法国、瑞士大城市接壤,交通商贸繁华,客流量大。适逢周六,周边居民过来赶集购物,大街上车水马龙。学员在集市路口设立信息台,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并向过往的市民征集签名,声援中国法轮功学员对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简称诉江)。

9、军报连发七文施压军队 四总部遭警告
连续刊发6篇军队改革(简称,军改)文章后,11月18日再次刊文,要求中共军队直面军改,强调“非常时刻,需要非常的纪律”,“纪律底线决不可逾越”等,否则可能沦为“阶下囚”;并称,中共军委巡视组进驻四总部,一个目的就是要“严明纪律”。

10、陈思敏:电信业被痛批 江泽民父子遭火烤
自从习近平十三五规划布局“下一代互联网”,李克强力推双创(创新、创业)赖以发展的“互联网+”,以及互联网、电信网与广电网“三网融合”的加速,舆论重提《电信法》何时出台。11月18日消息称工信部正完善《电信法》草案争取早日出炉。有资深媒体人特此撰文的标题为“电信业35年无法无天”。因为很难想像,对于电信这么一个攸关民生与基建的行业与市场,其多年来的监管法律依据仅仅是工信部2000年出台的《电信条例》。

11、传中共军警在新疆杀死17人
近日,海外报道说中共军警在新疆地区打死17名人,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死者被控涉及9月阿克苏一座煤矿被攻击事件,该事件中有50人丧生。

12、袁斌:央视是中共黑暗和腐败的摇篮
在大陆官媒中,央视不仅名声最大,被曝光的丑闻也最多。其主要内容不外乎三类,即“情色门”、“腐败案”和“出走潮”。

13、大陆最新落马高官竟是“武术高手”
11月18日,大陆厦门市副市长被宣布接受调查,有人发现李栋梁自幼习武,被认为是“武术高手”,落马前曾称当官要以德为先。

14、湖南并镇迁府 万民连日罢市罢工抗议
自11月9日开始,湖南临湘市聂市镇2万余名民众罢市罢工,民众每天坚持到市政府集会,抗议政府强行并镇迁府。抗议活动在16日、17日达到高潮,2000名民众聚集市政府前,当局调动百余名特警镇压,多人被打伤入院,其中一人重伤,至少十余人被抓捕,17日有一名民众在市政府前喝农药表示抗议。目前当局封锁消息。

15、高僧坐化焚真体 五色莲花神归西
佛家修炼到最后一般是要圆寂的,不要身体的。在中国的古籍中有一些这样的记载,我们看来很悲惨的事,人死了。而在佛家看来却是好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1·19翻墙必看】替邓“监军”传王瑞林被江派栽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