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广西南宁业主维权遭镇压 多人被抓被打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7月31日,广西红日江景近千名业主因5年未得到房产证、物业乱收费、管理不到位等诸多问题在小区门口维权,遭数百名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1人重伤骨折入院,至少4人被捕。

8月1日,南宁一家租房中介公司王先生告诉记者,红日江景居民小区业主5年没拿到房产证。另外小区管理也不好,业主经常被偷被盗。很多民众对小区物业管理极为不满。此纠纷从2012年已经开始,到现在还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听说开发商跑路,找不到他,业主们没办法昨天在小区门口挂横幅维权,希望能够得到的重视,没想到招来了警察。

另一位租房公司经纪人小罗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这都几年了,业主的房产证一直下不来,听说开发商张工科(音)跑路了,找不到人了。以前停车位每个月100元,就已经很高了,现在的新规定每天停车6~24小时要收费20元。

据多名民众爆料,7月31日当日,红日江景维权业主在小区门口挂了很多条幅,上书:“还我产权证,赔偿我损失,请政府为民做主”、“严惩打人凶手,赶走黑社会,还我安宁红日江景。”、“不换物业,没法生活,收费高无管理常被盗”、“霸道联航物业封消防道,无视业主生命安全”、“无耻联航物业,乱收费,无管理,小区被偷被盗报警达40多次”等。

中共当局出动近200名警察和防暴警察,对维权民众进行镇压,多人被殴打,1人骨折入院,至少4人被抓捕。

7月31日,民众“优优姿再”愤怒表示,今日红日江景业主在小区门口聚集维权,后来来了几百名警察以我们闹事为由打了我们业主,还抓了4、5名业主,敢问还有天理吗?维权不受保护反被警察打抓,请大家帮忙转发,请市区领导为我们主持公道。……我们有一千多户呢,房子入住3年多了没得房产证,物业乱收费管理不到位。我们就是在小区门口聚集讨论请开发商、物业和有关部门出来为我们主持公道,警察就来抓人。

民众“我楂车似拖鞋”呼吁:“维权难啊!谁来帮帮我们业主!物业想干嘛就干嘛!乱收费,想停电梯就停,露天停车场不给停!电单车不提供停放和充电!小区路灯不开,任意涨价!房产证寥寥无期!”

民众“梧桐772015”网络曝料有民众被警察打伤:“老百姓维权是因为投诉无门,上欺下压,不解决问题,每次拉横幅都会有警察打压抓人,美其名曰维稳,那些真正违法犯罪的不去治理,只会欺负老百姓,太可恶了。开发商把ZF和SIR都贿赂了,老百姓今天就说话大声点,一帮SIR围着一个人打、踢、踩,把人都打到骨折了,现在二医院治疗着。”

民众“肥肥欣Xin”揭露:“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官商勾结,平时物业打业主,图5那个警察一来也是打我们业主。法在哪里。开发商跑路、办理房产证无望;物业未经业主同意,私自抬高小区停车收费,堵塞露天停车场,强迫业主进入地下停车场,变相提高收费,同时强行取消电单车地下停车位,取消充电口;物业未与业主同意,擅自更改小区格局,造成消防隐患;物业激起业主愤怒维权,造成业主与政府部门冲突,使业主受伤。”

大纪元记者致电南宁市联航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一名罗姓女士接电话。记者询问为什么不给红日江景居民房产证,对方拒绝回答,直接挂机。

南国早报2015年7月22日刊登《南宁某小区:业主强拆阻停装置 物业关门关闸停水》披露,7月20日晚,南宁市红日江景小区,一些在露天停车场停车的住户,被小区物管设置的铁栅栏堵在小区门口。经沟通无果后,有人将阻停装置强行拆除。7月21日,在水务部门正常供水的情况下,整个小区居然停水,而当不知情的住户去找物管中心,发现此处已大门紧闭,其中一名七旬老太,还被陌生男子打伤。

今年3月15日,红日江景居民已经在红日山湖举行过一次维权活动,要求尽快解决房产证问题。

据当地民众“008xxa”在天涯曝料:红日江景小区业主于2012年5月19日中午在小区发起维权,抗议该小区物业——联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违反相关规定,乱收“公共设施安全保证金3000元”、“水电周转金500元”、重复收电梯费、垃圾清运费等。当日,有维权业主遭联航物业数十名保安毒打入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广西南宁业主维权遭镇压 多人被抓被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