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7·30翻墙必看】讽毛事件闹大 毕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央视主持毕福剑辞职已成定局
今年4月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因饭局讽毛事件被内部停职,有消息说,目前,毕福剑从央视辞职已成定局。

2,令计划之祸(4)两项前所未见的罪名
官方通报令计划案时,有两项罪名前所未见,分别是“严重违反政治规矩”、“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令计划一案被高层认为是中共建政以来,最错综复杂、政治影响最严重的案件之一。本文讲述的内幕可以让人窥斑见豹。

3,被关押司法女警控告江泽民
近日,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佳木斯退休司法警察崔会芳,在全球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大潮之际,也委托亲友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起诉状”邮寄给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等部门。
原吉林电视台编导控告江泽民

4,北戴河军队议题 焦点集中刘源
有北京方面消息称,这次北戴河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有酝酿已久的“军队改革”问题。近期,中共军方近期也频频出现异动,以习近平为首的军委成员相继对东北军和西北军进行观察,而这两个军事体系曾长期受江派控制,习阵营藉此机向江派亮出军权。

5,周本顺开中共 “五毛党”先河 导致大学生堕落
海外著名民运人士唐柏桥向大纪元曝料,周本顺在担任湖南省公安厅头目期间,主抓中共“五毛”的培养——在湖南衡阳试点,组织“网络宣传员培训班”,然后向全国推广。因此周本顺可谓中共“五毛党”鼻祖。

6,普桑与神 认识法国古典大师普桑(下)
普桑一直被视为“哲学画家”。他的绘画作品总是蕴涵深刻的思想,深深吸引着崇尚心灵智慧的观众。四个世纪以来,所有的历史学家都认同这位法国画家具有强大的精神性,但是在如何形容他在作品中的灵魂特质上,则众说纷纭。巴黎刚刚结束的“普桑与神”画展为观众揭开了普桑艺术的面纱,让社会大众认识普桑艺术最动人的面貌,即他的“神圣(宗教)绘画”。

7,陆媒刊文谈魏忠贤 或影射令计划
日前,大陆官媒多次讨论令计划破坏“政治规矩”,还有陆媒提及明朝末期的大内总管魏忠贤,影射令计划有谋反之罪。并提及魏忠贤当年在“新君继统”上使坏,有分析称这也是在影射令计划。

8,中共在遭遇两难
大陆股市7月29日在国家队参与救助下再次反弹3%。有媒体报导说,现在中共在股市中遭遇两难,若拉抬股市,融资交易投资者和散户纷纷套现离场;若不拉抬股市,股市则可能像27日那样暴跌。长此以往,中共就会成为股市的提款机。买和不买陷入两难。
中共“鸟笼”困股市 中证金贷款或还不出

9,环保部原副部长落马 曾与吕新华唱反调
7月30日,中共环保部前副部长张力军落马。陆媒披露,张力军曾被举报搭建利益链、涉黑社会背景。两年前的中共两会上,张力军曾与政协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唱反调。

10,中共急召退役士官重新入役内幕曝光
日前,中共海军急招退役士官入伍。港媒披露,中共军方召回这些士官参加海上演习,暴露出中共军方人才严重不足问题。

11,谢天奇:北戴河政变不止周本顺一条线
省委书记周本顺被调查并被免职。中共体制内学者、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对港媒透露,当局选择周永康被判刑后、北戴河会议召开之前拿下周本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还有消息说,周本顺串联江曾在北戴河搞政变。笔者认为,江泽民集团企图发动的北戴河政变,应不止周本顺这一条线。

12,陈思敏:周本顺落马 谁来执行“绝密报告”
今年北戴河会议前,媒体曝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串联江泽民、曾庆红,并炮制了一份“绝密报告”也是预计在北戴河会上向习近平发难。现在周本顺被拿下,这份绝密报告谁来执行?

13,薄谷开来杀人案的检察长上吊身亡
日前,中共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满铭安被发现在合肥一小区内自缢身亡。满铭安曾任合肥市政法委副书记、检察院检察长等职,他曾在2012年主持过公诉薄谷开来杀人案。因“办重大案件有功”,合肥市检察院曾受到周永康的“赞扬”。

14,研究:神秘亚马逊雨林是人造 曾有5千万土著人
近日,研究人员说,亚马逊河流域不是原始热带雨林,而是经过土著人改造了几千年的森林。亚马逊的史前文化很发达,土著人口在高峰时达5,000万,他们种植庄稼、水果,有发达的陆地运输管理系统,形成各种各样的生活区。

15,“香港大学黑暗日子”学生抗议梁振英操控
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7月28日开会,商讨一再被拖延的副校长任命。晚上9时许,数十名学生冲入会议室,抗议特首梁振英亲信占多数的校委会可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7·30翻墙必看】讽毛事件闹大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