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8·1翻墙必看】前军方官员曝解决曾江的时间表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辛子陵披露习拿下郭伯雄内幕 预测江曾落马时间
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马后,体制内退休官员辛子陵接受外媒采访时解读习近平为何必须拿下郭伯雄,并预测江泽民、将被查。辛子陵表示,今昔对比,中国确实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的问题。辛子陵退休前为中共正师级大校军衔。

2,十二万人诉江 五万签收 民意不可违
到7月30日为止,已有逾12万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诉江大潮也使更多的世人了解了真相,使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迫害走入末路。
原中科院博士后:“诉江”是为中华民族的未来

3,法国大律师:准备好世界性合作起诉江泽民
全球法轮功学员告江大潮引发国际社会、包括律师界的高度关注。法国大律师威廉?布赫冬(William Bourdon)近日接受采访表示,国际社会合作在中国以外起诉江泽民是可行的;他本人十分愿意接手此类案件,并做好了与各国律师合作的准备。

4,释永信与人通奸的警方笔录被官媒抛出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被实名举报三次曝光其玩弄女人等举报材料后,中共官方重点网站近日再次抛出该“政治和尚”的重磅丑闻。官媒曝光释永信及与其通奸女子的警方笔录显示,涉案女子指释永信曾对其许诺“只要跟了他,什么都用最好的”,该女子还提到了释永信挪用寺院巨额善款的内幕。

5,胡锦涛亲信赵克志任河北省委书记 破两传闻
中共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落马一周后,刚卸下省委书记职务的赵克志接任河北省委书记。此前有关周本顺继任人的两传闻破灭。赵克志被视为胡锦涛的亲信,在习、江激烈博弈时曾积极表态挺习反腐。

6,传令计划被移送司法时突然瘫倒
不久前,令计划被“双开”并被逮捕。港媒披露了令计划被逮捕时刻的状况:看到穿特警制服的人员非常惊慌,说话语无伦次。其被戴手铐的一刹那瘫倒。

7,中国股市遇六年最差月 信心动摇致疯狂震荡
中国股市七月份遭遇六年来最差一个月,揭示出人们对北京阻止抛售能力信心的消退。本周人们对北京履行救市承诺的信念动摇带动盘中的疯狂摇摆。

8,令计划十多年前就鬼混 内部考核单有江泽民签字
曾经的“大内总管”令计划的种种罪行不断被媒体披露出来。据港媒最新报导,其十多年前令就被举报过,也被有关人员谈过话,但其仍然在当时的年度考核中“双喜临门”,其考核单上有当时的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签字。

9,郭伯雄治军下的最大罪恶——活摘器官
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一样,郭伯雄公开背负的犯罪嫌疑是贪污腐败,然而这些人被查处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他们均积极参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一手发起的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罪恶,并且利用其掌握的资源和人员,实施了利用法轮功学员生命换取金钱的罪恶交易——活摘器官。

10,习江股市之战后 呼应朱镕基之子的判断
中共前总理朱镕基之子朱云来在海外公开表示北京暂停IPO救市并非长久之计后,中共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表示,暂缓IPO等措施是必要的,但是这些措施具有短期性。中国股市不久前一个时期持续暴跌的背后涉习、江对决,股市的大幅震荡已危及中共政权。习当局派公安部副部长“维稳”股市,并稽查恶意做空的机构。

11,丁律开:习近平文武夹击 江的好日子到头
郭伯雄被宣布落马后,大陆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起底郭伯雄自47军发迹的历史,其中点了江泽民的名。种种迹象显示,江泽民真的要完蛋了,“好日子”到头了。

12,外交家杂志:江泽民提拔郭伯雄打破中共常规
据《外交家》杂志披露,最近被开除中共党籍的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泽民的心腹,当年为了提拔他们江泽民不惜打破中共的政治惯例。郭伯雄和徐才厚在江泽民统治年代,几乎控制了中共军队整整13年。

13,最高副院长被抓时罕见拒捕用刀划胸
日前,中共副院长奚晓明落马。据港媒报导,奚晓明被的人带走时拒捕,他拿起桌上一把水果刀往胸口插,在胸部划出一道五六公分长的伤口,送医医治后被押送回中纪委的审查室。

14,一天再有三高官被开除中共党籍
7月31日,中共党媒公布南京原书记杨卫泽、云南原副书记仇和被“双开”。随后最高检察院网站公布,对杨卫泽及仇和立案侦查。同日被开除党籍的还有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其被控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及通奸。

15,风水宝地专找什么样的人
大多数华人都相信风水,希望好的风水能帮自己改运,或者保持好运。古人相信祖坟葬在一个风水宝地可以旺后代。其实风水宝地不是什么人都能得到的,对于那些善良、孝顺的人,风水宝地会自动找上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8·1翻墙必看】前军方官员曝解决曾江的时间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