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传郭伯雄病入膏肓 存活期约半年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海外最新消息称,郭伯雄恶化,现已晚期,正在接受救治。被医生判断存活期大约半年,情况很可能会与徐才厚相似,等不到被押上审判台便一命乌呼了。

7月30日晚,官媒公布,开除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中共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报导称,今年4月9日当局对郭伯雄进行内部调查。经查,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职务晋升等方面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涉嫌受贿犯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

海外博闻社称,获得最新消息指,郭伯雄患癌症已晚期,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被医生判断存活期最多只有3~7个月,很可能步徐才厚的后廛,等不到上法庭便一命乌呼。该社曾披露,郭伯雄4月10日深夜被抓,之后一直被关押中。5月的报导称,郭伯雄患癌症。

据报导,郭伯雄任军委副主席时分管总参、总装两大块,这两系统的将领提拔全是郭说了算,郭涉嫌在其中大肆收受贿赂,晋升将领按级要价,五百至一千万,中将一千万至三千万,谁给得多就升谁。

据悉,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临死前受审过程中,死咬郭伯雄,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责,和盘托出郭伯雄的问题,也促使习近平决定对郭进行处理。

港媒曾披露, 徐才厚被查前,从2013年9月下旬至2014年2月,郭伯雄先后4次到301医院及徐才厚寓所,透露中共对徐才厚审查的绝密内情,同时或明或暗的要求建立“攻守同盟”,渡过难关。

报导说,郭伯雄早已打听到徐才厚问题的要害,甚至他自己也有与徐相同的罪责,所以为避免被动,一度主动检查,力求早日脱身,但徐才厚的“交代”,最终给了郭伯雄致命一击。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via 传郭伯雄病入膏肓 存活期约半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