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令计划被逮捕时出状况 反复嘟哝一句话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不久前,被“双开”并被逮捕。披露了令计划被逮捕时刻的状况:看到穿制服的人员非常惊慌,说话语无伦次。其被戴手铐的一刹那瘫倒。

7月20日晚间,中共官媒发消息,中共中央审议并通过中《关于令计划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令计划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最高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中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

据香港《争鸣》8月号报导,7月20日中午,正被“双规”的令计划被专案组人员传召他进调查室。令计划看到4名身穿特警制服者在场,顿感惊慌。语无伦次地说“什么事?什么事?我都交代。”

检察人员出示逮捕证,并在宣布后叫令计划拿笔签字确认。之后,特警人员给令计划上手铐。

一刹那间令计划瘫倒。经急救苏醒后,他接二连三地说:“好、好,我是罪有应得,我是该死,真该死。”

港媒还表示,在令计划多个住处查抄出大量假名银行存摺、护照、外币现金等。已查获令计划夫妇十多年来敛财超过4个亿,此外令计划付给情妇的了结费高达四千多万元,其有5个私生子。而令妻谷丽萍给2名情夫的了结费达七百多万元,外加2处住宅。

2014年12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召开会议,决定对令计划立案审查。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via 令计划被逮捕时出状况 反复嘟哝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