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在美国吃饭可千万不要太随意(图)


2014/11/12/20141112143552989.jpg


如今孩子们的自理能力普遍不足,很多身处海外 的留学生对于独自生活。感到非常不适。很多留学生为了省事而选择 在餐馆就餐或是叫外卖,这样花销不仅增大,营养也跟不上。部分大学位置比较偏僻,校区周围也没有一个比较好的中餐馆,造成了很多学生选择洋快餐或是“美式中餐”(盖饭,肉类多,油大并且糖度高)。这类新的饮食习惯正在逐渐侵蚀留学生的健康。很多家长发现孩子假期回国后胖了不少或是有不同的健康问题 ,这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饮食习惯不当所造成的,对于孩子的健康以及未来 的发展都造成了很大的隐患。针对该问题特此转发留学饮食方面的文章 ,以供留学生家长参考。


美国人给我们的印象是比较高大的,另外,肥胖也是一个很值得注意的因素,各位想保持好身材的可要小心了,在美国吃饭可千万不要太随意。


一、别点“超大号”


当然,点超大号的东西好像是很占便宜,因为好像用很少比例的钱就可以得到相当大比例的食品 。但是“超值套餐”只会给两种人带来价值:其一就是生产食品的公司,还有就是生产抽脂机和心脏支架的公司。因为对食品生产商来说,由于大规模生产,其成本并不高,你点了大号的套餐,快餐店还是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尽管你多付了17%的金钱却多摄取了73%的热量。实际上,你买的不是多出来的食物,而是多出来的热量。这可不是多多益善的东西。


二、记住服务生是销售人员


一份刊登在《零售和消费者服务杂志》的研究报告指出,在服务生的口头推荐下,你很容易就会点个配菜。(“想配个炸薯条吃吗?”)餐馆知道这一点,现在你也知道这一点了。当服务生推荐什么菜的时候,记住他的工作可不是让你高兴。他的工作就是从你的口袋中拿出钱来,将脂肪填充进去。


三、不要天天出去吃


你是不是整天不在家吃饭,有关研究发现,人们感到自己为了“特殊场合”外出吃饭的时候,常常会做些不利于健康的餐馆选择。而且正如我们常常说的,过去外出吃饭常常是特别的。但是在下一次出去吃饭之前,请好好计算一下,你已经在一周内多少次外出吃饭了。如果你每餐都是在家吃,下馆子确实是一周一次的小挥霍,那就不必为此有什么太多的顾虑。但是如果你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几乎每天都要下馆子,那么就要记住了,这已经不是特别的行为了,正确做出你每一天的饮食决定吧!


四、从“小号”点起


好消息就是,没有人会阻止你点小号的食品。所以学学那些精明的生意人,从小开始吧。下面就给你列举了一些你在购买“超值餐”的时候,实际上代价有多大:


斯那本连锁店:迷你肉桂卷比较传统 肉桂卷:多48美分多买370卡路里。


电影院:小号比较中号未涂黄油的爆米花:71美分就可以多买500个卡路里。


便利店:常规型号对“大号”士力架:33美分里多包装了230卡路里。


麦当劳:双层芝士汉堡比较超值套餐双层芝士汉堡:多花1.41美元买到的是660卡路里的更多热量。


赛百味Subway:6-英寸比较12英寸的TunaSub:多.53多买420卡路里。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via 在美国吃饭可千万不要太随意(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