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法学院学生缺课挨批 滚烫开水怒泼老师(图)




学校茶炉距事发教室只有20米的距离。


记者李熙然综合报道)据多家陆媒报道:华东政法大学一名准备考验的大四女生王某,日前因为上课迟到被老师批评,课间到开水房接热开水向老师脸上泼去,老师躲闪不及,造成半边脸2.5度烫伤。


事情发生在华东政法大学的上海市松江校区明法楼东楼E103室。被伤者是在该校执教多年的教师。当天有4堂课。第一节课女学生王某缺课,第二节课开始点名时该学生也没到课。上课中途进入教师遭到老师批评。老师大意是说,这样还考得上研究生?女学生解释说是在教学楼复习考研没听见铃声,忘了这节课。随后女学生坐下来上课。


课件休息时间一到,这名女生拿起教师的水杯去茶炉接热水。老师当时想这学生的气量还蛮大,随即向学生说了谢谢。杯子里原来有茶参,学生将杯里的茶参和凉水全部倒掉,然后到距教室只有20米的茶炉接了滚烫的开水走进教室向老师脸部泼去。老师看她端水进教室还想杯子为什么不盖盖儿,这样拿着会不稳,还没来得及反应,热水已被泼到脸上,烫伤了面部。据知情同学透漏,老师当时批评的口气有调侃的意味。泼水学生对同学说:他诅咒我考不上研,我让他明天见不了阳光。


在场学生随即报告学校并报警。被烫老师被送进医院救治。据悉,被烫教师蒋某50岁左右,是华东政法大学1979届培养的学生,曾在该校担任过领导职务。


事发当天所上的课是民事诉讼课,选课学生是来自多个班级的。泼水女学生是该校大四的学生,准备2014年 12月27日考研。据该学生的母亲接受采访透露:女儿将这次考研看得很重,平时很刻苦。


华东政法大学随即对此事进行了通报,将事件定性为“教师在履职中遭受的不法伤害。”目前学校未接受外界的采访。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via 法学院学生缺课挨批 滚烫开水怒泼老师(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