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安妮斯顿与前夫皮特破冰 疑似原谅小三朱莉(组图)


安妮斯顿与前夫皮特破冰 疑似原谅小三朱莉(组图)




皮特朱莉与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与前夫皮特破冰 疑似原谅小三朱莉(组图)




安妮斯顿与未婚夫订婚2年


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2005年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离婚,外传是因男方2004年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合作电影时,假戏真做擦出爱火,才导致这段婚姻破局,3人间的爱恨情仇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然而,她日前表示要懂得原谅别人过错,似已“原谅”前夫和小三。


事实上,詹妮弗-安妮斯顿近期在新片《蛋糕》( Cake,暂译)扮丑,精采演出 有望提名奥斯卡影后,而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电影《永不屈服》(Unbroken)也被看好入围奥斯卡。这也让分析,这2位曾担任布拉德-皮特前后任妻子的女性,到时可能都会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两人相遇则会上演一出“狭路相逢”的热闹好戏。


不过,詹妮弗-安妮斯顿日前向《哈泼时尚》表示,自己是一个“大度”的人,认为“原谅”是非常重要的,她觉得“我们都是人,我们都会犯错,有些人还会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但你必须懂得放下。”而她这一番话,也被外界认为是在暗示,已原谅前夫布拉德-皮特和“小三”安吉丽娜-朱莉,对于两人不再抱持怨恨。


值得一提的是,詹妮弗-安妮斯顿2005年结束和布拉德-皮特的5年婚姻后,在2012年和演员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订婚,提起未婚夫语气就满是甜蜜,感情世界十分幸福。而她的前夫皮特2004年和安吉丽娜-朱莉拍摄《史密斯任务》(Mr. and Mrs.

Smith)时曝出恋情,之后两人爱情长跑9年,8月终于步入礼堂,也成了影坛的一对佳偶。ETToday/文



本文标签:,






via 安妮斯顿与前夫皮特破冰 疑似原谅小三朱莉(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