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学联决定周六上京 自言是无坚不摧的鸡蛋





学联秘书长。(蔡雯文/


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潘在殊/大纪元)



香港学联11月13日确定15号(周六)上京,学联秘书长周永康 自言不怕,学生一定会抗争到底。


11月13日,香港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宣布,学联已经决定在本周六(11月15日)进京,赴京人员均为学联成员,领队是秘书长周永康,岑本人负责〝看家〞,留守香港,继续参加占领。


对于可能面临的被拘捕,岑敖晖引用马丁路德金的名言:〝我们将以自己忍受苦难的能力,来较量你们制造苦难的能力。〞他说,他坚信最终会降临香港。


即将上京的学联秘书长周永康表示,他和学联常务秘书钟耀华及常委罗冠聪等,计划搭乘周六下午5点的飞机直飞北京,希望会见或人大常委。


他们预计在北京停留3天,去之前会准备一幅〝我要真普选〞的横额(横幅),请占领区的市民写上诉求,将这幅写满市民心意的横额送给北京的官员。


对于可能面对的危险,周永康毫不畏惧,反而问〝点解要惊?〞(为什么要怕?)他说学生是〝一颗又一颗无坚不摧的鸡蛋〞,他表示上京是尝试,尽管不知道会遇到怎样的对待,但学生一定会抗争到底。


对于周末可能发生的清场,周永康表示,如果警方大规模武力清场,学联将取消上京,因为大规模的武力清场就是的回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学联决定周六上京 自言是无坚不摧的鸡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