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超级搞笑 保证你心情立马好了(图)


超级搞笑


1、一个老头慢慢 地沿街边走着,看到一个小孩踮着脚想按一个门铃,但还是差了一点。于是老头走过去和蔼地说:“小朋友,我来帮你按吧。“说着,老头就按响了门铃,直到确信里面的人能听见了才放开了手。这时,小孩急切地对老头说:“咱们赶快逃吧,快!”


2、爷爷打电话给老师:“老师,不要给我家 孙子布置这么多作业。”老师问:“为什么不要?”爷爷无奈地说:“因为我做不完。”


3、有一个外国人来直学中文 、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铁”跟“钢”的差别、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结果楼下的门打不开、他只好大声往楼上喊:“房东太太、你的钢门打不开耶。”


4、一位长辈去世多年,老伴带着小孙子为他烧纸钱,元宝、美金、西装、汽车,应有尽有。小孙子问:“奶奶,为什么不给爷爷烧个手机?”“他晚上给你打电话你不害怕?”“那……那……那就算了……。”


5、一个新手去收高利贷,他把借条拿出来,笑着说:“白纸黑字明明白白地写着你欠我100万!难道你想赖帐?”人家表示确实没有那么多钱,他威胁道:“哼哼!别怪我没提醒你!明天再交不出钱,你的房子就像它一样。”他掏出打火机就把借条烧了…。


6、今天吃中饭时,桌上有一只螃蟹,我愣了愣,我妈说:“吃吧,娘吃饱了,娘不饿。”我低着头扒着饭,泪水突然夺眶而出,吧嗒吧嗒地滴在饭粒上。“儿啊,娘老了,没用了,等下吃完你收拾收拾桌子。”她指着自己面前跟小山似的一堆螃蟹壳说道。


7、一位妙龄女郎与一潇洒小生,约会于公园。忽然,小生有些局促不安。女郎问:“你怎么了?”小生不好意思地说:“我要方便方便。”女郎不解,只见小生向公共厕所走去,方知“方便”就是上厕所。过了一会儿,女郎问小生:“你什么时候到我那里去玩?”小生答道:“我想在你方便的时候去”


8、牙医在给病人拔牙前说:“你不要害怕,来来,喝一杯酒镇静镇静。”等病人喝下酒后,过了一会儿,医生问:“你现在觉得如何?”病人红着眼恶狠狠地对医生说:“现在,看谁还敢拔我的牙!”。


9、女朋友在街边给我买了个烤红薯,我问她:“要是我以后和卖红薯的一样没出息,你还会陪在我身边吗?”她淡淡的回答:“那个卖红薯的就是我前男友。”


10、有一天,一家失火了,爸爸妈妈都逃出来了,只剩下一个儿子还在里面。妈妈很紧张的在屋外大喊:“儿子,你在干嘛?都失火了还不出来……”儿子回答:“我在 穿袜子啊!”妈妈又说:“都失火了还穿什么袜子、”过了五分钟,儿子还没出来,妈妈又紧张的喊:“儿子,你到底在干什么?快出来,都失火了,还待在里面……”儿子说:“我在脱袜子啊!”


11、情报局,调查局和都声称自己是最好的执法机构。为此领导决定让他们比试一下。於是他把一只兔子放进树林,看他们如何把兔子抓回来。

情报局派出大批调查人员进入树林,并对每棵树进行讯问,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得出结论是那只所谓的兔子并不存在。

调查局出动人马包围了树林,命令兔子出来投降,可兔子并不出来,於是他们放火烧毁了树林,烧死了林中所有动物,并且拒绝道歉,因为这一切都是兔子的错。

轮到公安局,几名进入树林,几分钟後,拖著一只被打得半死的浣熊走了出来。浣熊嘴里喊著:“OK,OK,我承认我是兔子……”


12、领导开会三要点

第一点,直接对下级讲话,要说“我强调几点”;……

第二点,平级讲话后,你要发言说“我补充几点”;……

第三点,上级领导讲话之后,你必须发言,要说“我的体会有几点”……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






via 超级搞笑 保证你心情立马好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