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女人的美要让男人看见 男人的爱要让女人听见(图)


女人的美


1、话,不要太多,言多寡信;钱,不要太多,钱多危至;欲,不要太多,欲多心贪;求,不要太多,求多失落;玩,不要太多,玩多丧志;礼,不要太多,礼多繁琐。艺,不要太多,艺多难专;疑,不要太多,疑多友少;虑,不要太多,虑多行缓;梦,不要太多,梦多夜长。


2、缘生,缘灭,心曾近,身形远。来了,去了,有过,爱过。爱得起,放得下,激情走,心如镜。爱难忘,过去了,恨不生,现实中。走过一场人间路,生离死别是自然,看青山绿水依然在,是梦生梦醒在自觉。缘缘缘,来来来,去去去,求不得,放却得。童心常在,笑口常开,看破放下,随缘自在。


3、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人生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就没有理由绝望。我们或许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把握现在;不能样样顺利,但可以事事尽心;不能选择 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


4、有的人本来很幸福,看起来却很烦恼;有的人本来该烦恼,看起来却很幸福。这是因为,活得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儿,生活中便烦恼遍地;而活得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境界。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5、一生中最爱的人,在你离开以后,我才渐渐明白,爱不是用死来诠释,不是用恨来弥补错过的缘分,不是虚度光阴,不是菱花镜里空憔悴,在不对的时间遇见真爱,要珍惜彼此,如果不能在一起,就要为对方好好的活着。


6、生命之于我们,还很年轻,正如春天之于岁月,虽然萌发一派生机,仍不免一片稚嫩。青春是一骝铧犁,伴随它的是开拓,在耕者的把握下耘开一片希望。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附着它的是浅薄,在智者的圈点中得以斧成。因为青春,所以不失火之激情,不免心之驿动。


7、生活中的许多苦难,让我们学会了承受,学会了担当,学会了在泪水中挺立自己的灵魂,学会了在坚韧中亮化自己的人格。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


8、女人 在床上流的泪,与男人在床上说的谎,好有一比。女人在醉前发的誓,与男人在酒后说的话,不差上下。最醉人的泪,出自最甜蜜的心,最伤人的话,出自最温柔的嘴。


9、有爱情没有成为夫妻,是人生的一大遗憾;成为夫妻而没有爱情,是人生的一大悲哀。强迫和乞求来的爱情是不牢固的。不要去恨你爱过的人,不要去等他回头。男人往往承受不住幸福的考验,女人往往承受不住痛苦的考验。


10、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 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怕一说出来,就是一个永远的错误,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11、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变的事。有毅力去改变那些可能改变的事。有能力去发现那些可有可无的事。有智慧去分辨那些非此即彼的事。有恒心去完成那些看似无望的事。有勇气去面对那些已经做错的事


12、决定去做的事,别管那些不解与非议,不要与人唇枪舌剑地争论,无须逢人就解释这样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没必要把所有人的认识都统一到你的意见上来。有些机遇是稍纵即逝的,如果你愿意在别人的鼓噪声中选择,你就不能把自己放在优先的位置,就无法张扬你的个性 和色彩,你期望的明天也就永远不会到来。


13、你爱的他/她虽然不像上面的任何一对。但是时间还很多,不知道多年后,是否还能像现在这样彼此喜欢。等我们退回原点,等这些年过去。等你回来,等你站在我面前。然后大声告诉你:这么多年。还想说:不是我忘不了你,是我还想等你


14、有很多事做不得,需要忍,如此能忍出一种性格;有很多欲壑填不得,需要忍,如此能忍出一种境界;有很多苦痛喊不得,需要忍,如此能忍出一种胸怀;有很多话语 说不得,需要忍,如此能忍出一种睿智;有很多不平鸣不得,需要忍,如此能忍出一种坚韧。忍是眼界、是胸襟、是气度,能忍者赢在最后,笑在最后。


15、别因为畏惧结束,就拒绝选择开始;别因为担心跌倒,就拒绝选择站立;别因为惶恐失去,就拒绝选择拥有;别因为惮于分离,就拒绝选择欢聚;别因为害怕受伤,就拒绝选择携手;别因为避免失败,就拒绝选择尝试。——人生只是条单行线,所有的错过,都没有重来的机会,别再畏首畏尾,别让命运处处皆是遗憾。


16、别把人生当作一段物欲的盛宴,当你大肆咀嚼的时候,空耗的只是时光的流逝,其它什么也无法留下;人活一世,其实是一场物质与精神的对垒,是一种困扰与解脱的抗衡。有些东西,要学会思而勿乱;有些情感,要懂得痛而莫恨;有些追逐,要舍得持中有弃;有些浮相,要甘于尘而不染,如此方能禅悟生命的智慧。


17、我们愿意欣赏并接受那些吃过苦、受过挫、甚至完败过的人。如果你没尝过心碎的痛,何以懂得我黯然的伤?少了黑暗的囚禁,谁又能强烈地祈求光明?跌倒了,你才会深切体味到站着的幸福;爬起来,你才知道如何坚强地走下去。不要奢望开端的美好,别等到误入迷途再想回头时,一切都已是沧海桑田。


18、走得太急时,别忘了停一停,蹲下来聆听路边花开的声音;觉得太累时,短暂地歇一歇,在物我两忘中体味时光的流逝。别想着前面有着更美的风景,当你走到尽头,或许那里只是一片荒芜。别忽略离你最近的那些幸福,有些东西等到失去才知道愧悔。别让行程太寂寞,有一群陪着的人,一双牵着手,比什么都重要。


19、女人会记住让她笑的男人,男人会记住让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留在让她哭的男人身边,男人留在让他笑的女人身边。


20、女人的美,要让男人看见。男人的爱,要让女人听见。


来源: 网文








via 女人的美要让男人看见 男人的爱要让女人听见(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