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港学联周六上京 表达真普选诉求


香港学联三名成员将在星期六到北京,希望会见及人大常委,直接表达真普选诉求。未知能否成功上机或进入北京,有被捕的心理准备。


学联秘书长和两名常委钟耀华及罗冠聪,决定在本周六前往北京,要求与中共总理李克强以及人大常委会面,直接表达诉求


学联秘书长周永康 :今次之行是一个示威,香港人过去十多年都受到北京的一些干预,很严重破坏一国两制,当下香港人的意见香港政府都说处理不了,必须去北京的话,去北京就是顺着特区政府的思路而行,都是代表香港人不会惧怕北京在香港政府背后操盘。


周永康表示会带同〝我要真普选〞黄色横幅及市民争取普选签名的横幅到北京,未知是否能入境,已有心理预准被捕。


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其实香港人堂堂正正走进去,没有理由入不了境,入不了境是否代表政府自己惧怕香港人,或是人民的声音,这正正是当今问题 ,所以入不了境不是大家要做的盘算。


周永康等3人计划星期六搭下午 5 时航班到北京,如果成功入境将在下周一傍晚回港。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港学联周六上京 表达真普选诉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