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19岁花季少女通过微信找朋友 寻来人生一场噩梦


19岁花季少女通过微信找朋友寻来人生一场噩梦


网络图片 与本文无关


在南阳打工的18岁女孩婷婷不会想到,她通过微信“查附近”认识的这个新朋友,会给她带来一个噩梦。昨天,警方提醒说,单身独处的年轻女性,别迷恋“微信”,谨防“微信”搭讪的陌生人。


今年国庆节期间,18岁女孩婷婷通过微信“查附近”功能交到一个男网友。对方离她不远,年龄相当,同样也是在外打工的人,于是两人就有了共同话题。10月13日晚,两人约好在外见面。


两人玩到次日凌晨,婷婷提出要回家。男孩称他没交通工具想让婷婷先送他回家。到达地点后,男孩又约婷婷上楼“认门”。可当婷婷刚踏进男孩的出租屋,身后的门就被锁上了。婷婷意识到情况不妙,转身要离开。男孩用手捂着婷婷的嘴警告她不许声张,接着强暴了她。可能是婷婷的哭声惊动了楼上的住户,有人朝楼下喊话,男孩出去查看时,婷婷才得以脱身。一天后,婷婷到梅溪派出所报警。14日晚,警方在工业路一网吧将强暴婷婷的嫌疑人付某抓获。


昨天,记者从梅溪派出所了解到,“微信”正成为犯罪分子实施犯罪的一种新工具。今年7月,女青年丽丽通过聊天工具认识了一个男网友。对方自称是做服装生意的,丽丽连对方的手机号都不知道,就应约一起去酒店开房 。次日早上丽丽起床后发现“男友”不见了,而她刚买的一部苹果5S手机也不见了,于是报警。警方提醒,微信用户应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尤其是单身女性在微信交友中,不要轻易与陌生人见面。


来源:南阳晚报








via 19岁花季少女通过微信找朋友 寻来人生一场噩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