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TVB新闻女神”惊传要走人 网友揣测是“被辞职”(组图)


被香港高登论坛网友封为“TVB新闻部女神”的主播蔡雪莹惊传“被辞职”。(图撷取自TVB新闻台)


高登论坛 网友封为“TVB新闻部女神”的主播蔡雪莹惊传“被辞职”。(图撷取自TVB新闻台)


被香港高登论坛网友封为“TVB新闻部女神”的主播蔡雪莹及无线互动新闻台主播高芳婷惊传要离职的消息,由于2人曾参与 日前无线新闻台主播、记者连署抗议TVB处理香港警方清场手法新闻失真,2人在此敏感时机离职,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盛传2人是“被辞职”(被逼迫离职),有网友声援留言表示,“要不移民,要不自杀,别留恋的地方”、“土共的逆向淘汰蔓延到香港了。凡是稍有操守、稍有正义 感的人都无法在这个建制内生存。”


有网友称,高芳婷9月时已传出不续约,将于11月底离职。(图撷取自TVB新闻台)


有网友称,高芳婷9月时已传出不续约,将于11月底离职。(图撷取自TVB新闻台)


香港警方与“”群众日前在龙和道发生冲突,7名警员被TVB捕捉到拖着1名示威民众到添马公园暗处殴打的画面,引发香体和国际舆论批评。但是,TVB在首次播出警方殴打民众新闻后,TVB管理阶层竟要求报导中删除“拳打脚踢”等旁白,最后引爆57名记者和主播不满,15日晚间在脸书发出公开信 表示,“对此我们感到极度不安,也实在无法苟同”,TVB新闻及资讯部总监袁志伟则回应说,因为接到投诉,因此删除旁白“拳打脚踢”等字眼,留给观众去判断。


不过,袁志伟的说法仍无法平息TVB新闻部人员的不满,陆续有TVB的体育、财经记者和编辑、主播及公共事务科的监制都加入连署声援,至少80人连署。蔡雪莹及高芳婷2人也参与连署。


”报导,网路上疯传被高登论坛网友封为“TVB新闻部女神”的主播蔡雪莹,及无线互动新闻台主播高芳婷离职的消息,网友纷纷揣测2人离职与连署一事有关,且盛传2人是“被辞职”。


不过,有网友称,高芳婷9月时已传出不续约,将于11月底离职,据知情人士表示,蔡雪莹是因不满同事更动班表才会提出辞呈,与声援连署一事无关。因2人拥有为数众多的粉丝,不少网友声援2人,有网友说,“要不移民,要不自杀,别留恋中共的地方”、“土共的逆向淘汰蔓延到香港了。凡是稍有操守、稍有正义感的人都无法在这个建制内生存。”


高芳婷及蔡雪莹二人皆有参加连署,值此敏感时机离职,引发网友诸多揣测。(图撷取自网路)


高芳婷及蔡雪莹二人皆有参加连署,值此敏感时机离职,引发网友诸多揣测。(图撷取自网路)


毒舌网友留言声援二位主播。(图撷取自加西论坛)


毒舌网友留言声援二位主播。(图撷取自加西论坛)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TVB新闻女神”惊传要走人 网友揣测是“被辞职”(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