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另类攻击 整路扬尘土 占领者受不了


旺角占领区警方在17日清晨,以清除路障为名清场,晚上市民不畏惧,再有约9000名市民上街头抗议。18日上午,再以整路为名,将维修车驶入占领现场,翻起大量尘埃,不少留守市民受不了空气污染,决定改往其他地方留守。


早晨,旺角现场尽管仍有警民对峙,不过仍有热心市民买来早餐,送给留守的人们食用。整个旺角占领区还有超过1000人,其中大多数人一夜无眠,与警对峙。


接近中午时,创兴广场外的马路突然驶入一辆〝金永顺〞维修车,工人用机器翻修路面,扬起大量尘土,不少留守市民受不了空气污染,决定改往其他地方留守。


《香港网》记者上前询问其工程编号,工人立即走上工程车开走,表示转往山东街继续工程。


下午13左右,〝金永顺〞维修车再次出现在弥敦道近豉油街交界。工人又再度动用机器在修路,现场也是翻起大量尘土,留守的市民忍受着污浊空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另类攻击 整路扬尘土 占领者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