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柯震东爸庆幸儿没毒瘾 粉丝夸阿东值得骄傲


柯震东爸庆幸儿没毒瘾 粉丝夸阿东值得骄傲


柯震东8月北京吸毒被逮,返台验毒报告出炉,显示他仅施用大麻,前天北检裁定让他自费到北市松德院区进行戒瘾治疗,给予缓起诉处份。案件告一段落,松一口气的他在Instagram贴出灿笑照宣告重出江湖:「终于结果出来了!但不管如何!都要让自己越来越好,未来 也才会越来越好!不是喊口号……而是现在真的很努力在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之后再与你们在伟大的航道相约见面。」




虽然网友不埋单,酸他「当反毒大使,大炳V2.0」、「看标题我以为是毒瘾越来越强…」,但孩子始终是爸妈手中的宝,柯爸柯义浤继上次po一家人穿阿东代言的服饰力挺儿子,昨晚再度发功贴出自己仰首望蓝天的照片写下:「晴天,心安,我的孩子没有成瘾性!」下面粉丝留言一面倒支持阿东,「你的孩子还是很好,他还是值得你骄傲」;「相信凯凯经历这次他会越加成熟懂事,哪怕接下来的路多么的难走,我们都会陪他走下去」,相信有家人做后盾、粉丝力挺,柯震东即使被中国 封杀,留在演乡土剧依然是块小鲜肉。(特勤组/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via 柯震东爸庆幸儿没毒瘾 粉丝夸阿东值得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