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木子金真:我们还有谈判对话的本钱吗?


点此看大图片雨伞运动进入第20日,警方10月17日凌晨五时左右突然出动大批警力进行清场。(潘在殊/

对于那些尝试通过与共产所谓〝谈判〞来解决问题 的人们,我只能说,你们很傻很天真。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抗争胜利后,国民党与共产党 谈判,终失了天下。1984年 ,英人与共产党谈判。谈完之后,香港沦为孤儿,被送入虎口。〝〞中,满怀救国理想的学生们与共产党谈判,结果换来了血腥镇压。2010年,党入又是与共产党谈判。结果人所共知,那便是密室会议之后,一个出卖港人的方案。


这次,共产党的治港代理 又放出其所谓对话的〝善意〞。且不说上一次与学联还没有开始就已破裂的谈判。这次在放出谈判风声以后,紧接而来的便是名为〝清理路障〞实为清场的卑鄙行径。口里说善,来者却不善。于是,关帝庙倒下了,连圣坛也难幸免于难。共产极权可谓嚣张霸道得人神共愤。每一次〝谈判〞都是共产党的一方赢,人民的一方输。请问,我们还有谈判的本钱吗?


常听到有歪理说要〝占领〞者们理性冷静。占领龙和道时,要派纠察把人从马路上拉回来;包围政府总部也要网开一面,留一条通道给公务员出入;对暴力警察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最后,连被警察突袭清场,我们也还奢望谈判。这就如被恶人抢劫了我们的东西,我们还要冷静地,低声下气地去和蛮不讲理的恶人〝谈判〞,祈求可以拿回一部分东西。这种苦日子到底有没有尽头?难到你看见有女子正在被强奸,但你还和颜悦色地跟那受害者讲:〝你要理性,去和强奸犯谈判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该出手时就出手。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已到行动升级的时候了。共产党的官僚精英有大量利益在作为金融中心的香港,而中港官官相卫,资本勾连正是香港每况愈下的罪恶根源。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与其占领旺角和铜锣湾般隔靴搔痒,不如直接攻其要害,击其痛处 - 占领联交所,占领国金,占领中银 - 这是真正的占领中环。增加其统治成本,瘫痪其管治,否定其合法性。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民!


文章 来源:《》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木子金真:我们还有谈判对话的本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