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广东,你到底在干什么?

作者: 小许有法


在写这篇文章 之前,本人做人两件事:


第一,用百度查了一个词条:“ 残疾人代表”,居然这两千多人中没有一个是残疾的。中国 有8500万名残疾人,难道不需要一两个全国“”么?谁能代表我们?谁又为我们的权利主张过了?


谁?谁?有么?


第二件事,就是看了凤凰网上《社会能见度》下的《丐帮调查》节目,没看到的亲,可以去看一下,再读本文。


我很尊重凤凰网,看得最多的也是凤凰视频。本人根本看不起那些空谈什么主义,什么事业,什么理想什么正能量,什么狗屁文化的神棍们和官员们及媒体们。


你们这群混蛋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整天光会瞎折腾人。”有那时间,不如多想想具体事件的解决之道和多帮助一些比自己弱很多的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可怜人。


首先,我反对 设立什么所谓的“弃婴岛”,在路边捡到弃婴或者病婴的话,最便捷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马上送最近的派出所,由民警直到交到专业的福利院。


为了脱离派送人的嫌疑,最好让其做份笔录并且拍下照片,以便日后对证。这么做的原因是:弃婴这种行为本行就是一种犯罪行为,而且是天理不容的犯罪行为。


其父母必须负相应的责任,要么你们有种别把他生下来,你们只要把他生了下来,就必须对他负责。至少要对他的生命负责。负不了责任,那就别恋爱也别结婚。


之所以要先写弃婴岛,是因为它与本文的主题“丐帮”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好孩子和健康的孩子,在任何家庭中任何人,都不会轻易丢弃和扔掉的,疼还来不及呢?


那些被扔掉的孩子有三种:


一,有先天性疾病,难以治愈的,也就是先天性残疾。


二,就是出生时见不得人的,也就是非婚生子,或者小三所生的。


三,父母实在无经济能力抚养,迫不得已就扔了。


如果当父母的实在没能力抚养他们成人,我劝你们千万别扔,倒建议你们把他们送养亲戚家或者给有钱人当养子女,这样他或者她将来还会有一个好前途。


但这些孩子一旦真的落入了这群职业丐帮的手中,正如王秀勇老人说的那样:这孩子这一辈子也就算毁了,他或者她即使不残疾,他们也会把他们弄成残疾的了。


为什么节目中看到的残疾人都是只会爬的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只能把这些人弄成这样,他们才不会跑,才会任由丐帮头子们摆布。


知道东莞,是因为性都,是因为CCTV的扫黄。但是妓女是哪里都有,可是这样的职业丐帮却不是哪里都有的,本人在浙江就没看到过。


我衷心地希望诸位朋友,在下次看到这群人时,不要再给钱了,因为你不是在发善心,而是在助恶行。因为,钱到不了他们手里,如果你真的想帮他们,请拿出手机来报警,这群丐帮的头子就应该以“拐卖人口”罪追究刑责,多打掉几个,天下还能够太平些。


问题 是,这些年,广东,你到底在干什么?


存在的即不可被漠视。


最后向王秀勇老人给予最深深的敬意,祝好人一生平安。


来源: 博客



本文标签:, ,






via 广东,你到底在干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