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泉州政府报复七千人围警局 70老妇险被打死


福建泉州市丰泽区蟳埔村多名上香妇女被当局抓捕,引发7000多村民围堵公安分局之后,最近几天,泉州派防暴每天深夜进村抓人,一70多岁的老妇险些打死,还有一名妇女脚被打断。


3月21日,蟳埔村村民肖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全村7000多人抗议把围住啦,这几天政府派出防暴警察半夜进村抓人,昨天(20日)夜里抓了7、8个人,前天也抓啦,这里多数都是渔民以卖鱼为生,去外面做生意也偷偷被抓,政府就是这样抓到你怕,还有个70岁的老太太给打死了,等了几个小时老太太又复活了,一个妇女脚都给打断啦。〞


《新唐人》记者21日傍晚致电询问丰泽区东海派出所,接电话警察拒绝回答。


肖先生还表示:〝因为这里村民没文化,土地就被卖掉了,几年后才发现,以后后代要住哪里呢!我们都叫政府骗啦,请你们媒体关注我们。由于政府私自卖掉寻浦土地,浔埔全体村民去丰泽公安分局讨公道、讨说法遭受防暴武警殴打。连几名妇女去漳州烧香回来途中还要被抓,至今不放人。〞


有当地村民也在网上发帖称:就因土地纠纷,先是无缘无故抓烧香村民,后来是毒打老百姓,天理还何在呢?恐怖份子原来都是由当官的逼出来的。就在刚才当众之下打伤70多岁手无寸铁的老太太!天理何在!


肖先生表示,泉州政府最近的一系列行动,是故意报复打击村民的维权 活动。因为今年1月18至21日,数千村民持续集会示威,抗议政府侵吞数十亿征地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泉州政府报复七千人围警局 70老妇险被打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