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江派军中代言人徐才厚洗黑钱案香港开审


曾经是江泽民军中代言人徐才厚洗黑钱案昨日在法庭开审。案件控罪将增加至8项,并将于高等法院审讯。被视为挺的《》有报导案情,并对被告大起底。有报导分析,财新网的举动令外界猜测,中纪委将剑指徐才厚。


香港荃湾裁判法院昨日就90后女子在港洗黑钱过百亿案件再次提审,在香港为被告提供现金担保的前博爱医院萧炎坤到法院应讯。


控方进一步披露,被告以8个户口洗钱100亿港元,索取意见后会将控罪增加至8项,案件将于高等法院审讯,暂时被告没有任何在港资产被冻结。


《财新网》报道了这则香港法庭消息,还把这名洗黑钱女子大起底。报导指,弃保潜逃洗钱案的被告人,名叫赵丹娜,现年22岁。2012年12月6日至2012年12月21日期间,透过中国 银行香港户口清洗800万港元黑钱。


报导指,赵丹娜实际早于2010年就在香港注册有公司,但公司并无实业。根据香港公司注册处的资料,赵丹娜在香港有至少两家公司,一家名为丹飞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另一家则为宝艺有限公司,不过其中一家已经宣告解散,另一家几近停业。据警方控告,赵丹娜是利用壳公司在香港银行开户从事洗钱的行为。


控方还指,被告赵丹娜2013年6月起被关押,2013年12月以3000万港元现金,以及两名担保人各提出100万港元现金及400万港元人事担保而获得保释,但被告须遵守不准离港及每天到警署报到等条件。


不过,据港媒《苹果日报》报导,涉在港洗黑钱100亿港元,年初弃3,000万港元保释金潜逃的22岁大陆 女子赵丹娜,至今仍未归案。赵女乃替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家族代持财产,在驻港部队掩护下已经偷渡潜逃内地,并涉及徐才厚女儿徐某某原在单位:总政联络部广州局以及广州军区情报部、驻港部队有关。


早前,有报导指,军中大贪腐的徐才厚因癌症末期,被赦免调查,今次,被视为和中纪委关系密切的《财新网》再次报导该案件,并对被告大起底,有媒体分析,背后政治意味浓,令外界联想中纪委将剑指徐才厚。


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他与薄熙来、周永康等结成政治同盟,直接参与 计划。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死,也是江泽民在军中最为信赖、最得力的人,也是江泽民军中的代言人。


另外,徐才厚紧随江泽民,参与军队活摘器官。在对法轮功 学员的罪恶中,徐才厚负责协调军方的力量,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在北京与辽宁等地大规模秘密转移法轮功学员,并将这些人投入器官移植活供体库中,所以,活摘法轮功器官,徐才厚拖不了关系。


电台梁路思综合报道

责任:宋丽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派军中代言人徐才厚洗黑钱案香港开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