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马航20日记者会:考虑用声纳探测海底


3月20日的记者会现场。(Rahman Roslan/Getty Images)


心情忧郁的乘客家属。(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3月20日就马航失联班机情况继续召开记者会。会上,马来政府确认澳大利亚的卫星图是〝可信的线索〞,下一步,或许将采用水下声纳探测法,搜寻深海。


记者会通报,澳大利亚在20日上午10点致电马来西亚总理,通报了16日拍摄的卫星图片 中发现的两块疑似物,经专家评估后,认为可能性很大。由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协调,澳大利亚国防部、空军和海军协同出击,赶往珀斯西南约2500公里处的漂流物发现地。


马来西亚代理 交通部长表示,尽管对卫星图仍需谨慎,但已经开始考虑采用声纳技术,进行深海搜寻。


调,现在南北两条线的搜寻同样重要,在印度洋发现疑似漂浮物后,不会放松在北线中哈边境走廊的搜寻。


目前参与 搜救的共有18艘船、29架飞机、6架舰载直升机,其中大部分力量在南部走廊搜寻。


此外,马来西亚更高级别的工作组将飞抵北京,就失联航班事宜与失联乘客家属会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马航20日记者会:考虑用声纳探测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