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云南32幼儿中毒2死 会诊因领导视察延后(图)



云南省丘北县一家幼儿园9日发生32名幼儿食物中毒事件,2人死亡,5人情况严重。


9日下午4时23分,云南省丘北县一家幼儿园32名幼儿发生食物中毒事件,2人死亡 ,5人情况严重。本应于当日10时开始的会诊,因省级领导要来了解情况,被延后。



据陆媒报导,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双龙营镇平龙村佳佳幼儿园有32名幼儿于19日下午4时23分发生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名幼儿(杨某某,女,4岁;周某某,女,5岁)死亡,另有5人情况严重,其中2人正在全力抢救中。


报导指,平龙佳佳幼儿园总共有儿童76人。19日下午3时20分,该校发现1名儿童晕倒,接着又有6名儿童出现相同症状。最后共有32名出现症状的儿童被送到医院,最先送到医院的7名儿童中有2名幼儿死亡。


报导称,在丘北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前挤满了焦急等待的儿童家人,两名保安把守在急诊科入口。一名家长表示,他们19日下午得到消息后,已经在这里坐了一夜,还不清楚为何发生这种情况。


报导指出,本应10点开始的会诊,因为省级领导要来了解情况,被暂时延后。


目前有关食物中毒的原因还在调查。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云南32幼儿中毒2死 会诊因领导视察延后(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