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朝鲜居民被告发在中国参加教会也相安无事…

据悉,最近当局放松对在中国 参与 单纯基督教活动人的处罚。消息人士表示,访问中国的朝鲜居民为了得到经济上的帮助去教会的情况越来越多,朝鲜当局采取了相应措施。


精通朝鲜消息的中国丹东消息人士11日同DailyNK通话时表示:“听说最近朝鲜当局放松了脱北者等去中国教会进行相关活动的人员处罚。”“过去去教会或者看圣经都会不由分说地被送到或根据情节轻重被送到犯收容所,但现在单纯为了得到经济方面的帮助而去教会的话不会当回事”。


消息人士还强调:“曾去过中国又回到朝鲜的人中80%以上都去过教会或和宗教人士见面要求帮助。”“因为这样的人太多无法进行整体处罚,因此只是展开基本的调查并采取教育释放措施”。


“在调查的过程中不是单纯的参与,而是展开实际性宗教活动的情况,到现在也受到严重的处罚,但因私事访问中国的人在单纯参与的情况下只是接受形式上的调查就被释放了”。


他还说明:“朝鲜当局也深知就算去教会信了上帝,在朝鲜体制中生活了数十年的朝鲜人,不可能在一个月、几天的时间内就会产生虔诚的信仰”。


他表示:“就算因渡江或走私被逮捕也会接受这样的审问,虽然因私事访问中国的人参加宗教活动被揭发,但一旦被获知‘只是需要钱才去的’单纯参与的事实和信仰并不深,就会被释放”。


但消息人士说明:“如果有直接批判等金氏父子或直接批判朝鲜的言论,就会神不知鬼不觉消失掉。”“尤其朝鲜在中国有这样批判的言行并参与宗教活动,就会被保卫部的逮捕组绑架并强制北送”。


来源: DailyNK



本文标签:, , , ,






via 朝鲜居民被告发在中国参加教会也相安无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