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传中石油前董事长蒋洁敏供养两大前政治局常委


原中石油集团董事长、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落马,接近中纪委的消息指蒋洁敏向输送巨额利益,出资助曾庆红的儿子曾伟购买澳洲豪宅。(合成图)


(大纪元记者综合报道)近日中共在海外 通过非正规渠道发出消息称,原中共中央委员、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已经向中央组(周永康专案)招供,曾利用职权讨好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提供资金为其在澳洲购买3240万澳元(时约2.5亿人民币)的豪宅。此前,已有多家媒体曝光蒋洁敏向周永康家族输送巨额利益。


习近平、王岐山反贪“打老虎”的行动目前已经打到的军师、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继中在海外释放周永康遭到抓捕的消息后,曾庆红的儿子与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之间的黑幕也遭到释放。据称,曾伟耗资3240万澳元(时约2.5亿人民币)在澳洲悉尼所购豪宅,其资金主要来自2013年落马的前中石油董事长、后任国资委主任蒋洁敏的利益输送。


2010年,澳洲媒体《悉尼晨锋报》报导曾伟与妻子蒋梅在澳洲所购豪宅的消息。报导称,豪宅是2008年购买,斥资3,240万澳元(时约2.5亿元人民 币)。


蒋洁敏为周家海外一票赚8亿美元


2013年底,蒋洁敏落马后,海内外媒体聚焦蒋作为周永康在中石油的代言人,为周家在海外赚取巨额黑金。


蒋洁敏所涉的腐败问题 包括利用手中的权力掌控中石油海外收购项目,令周永康家族等人从中大把大把赚钱。


据蒋洁敏交代,他指示中石油管理层向国资委报告,谎称辽河油田已经没有石油了,因此要废弃。协助周斌(周永康之子)和吴兵(周家的白手套)的公司以1000万人民币收购辽河油田。在吴兵(周斌是幕后)收购辽河油田后,周永康家族第一年就获利17亿。到第三年,一共赚取了40亿。


因为油田职工的示威和上访 ,国资委派去审计调查,发现辽河油田还有3000亿的石油储备。如此惊天的腐败大案,周永康仍将蒋洁敏从中石油第一把手提拔到国资委主任。


蒋洁敏掌管中石油时期,支付周斌妻子王婉的父母超过成本一倍的价格。这些交易都是透过表面上由外国人(多数是美国人)拥有的实体运作。例如,仅俄罗斯的一个油田,蒋洁敏和就支付了王婉的父母超出成本8亿美元的好处。王婉的父母在已经生活多年,擅于利用美国的代理 人管理他们的资产,只需支付不到百万美元的好处费,但管理着数以亿计的巨大资产。


大陆 媒体《21世纪经济报导》报导,一名熟知东南亚石油交易市场的石油人士透露,近年来中石油在东南亚,尤其在印尼和新加坡的投资逐渐增加。 “中石油刚进入印尼时还只是个办事处,后来发展到设立公司以及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业务扩张,主要是在蒋洁敏掌权时期内完成的。”受访人士还表示,中石油印尼分公司后院起火或将还只是中石油东南亚业务腐败“黑洞”的冰山一角。


也曾经报导,中国 2011年与中亚五国有400亿美元的贸易额,其中大多数来自石油和天然气交易。现今有两条油气管线从土库曼斯坦和哈萨克斯坦输往中国。


其实,此前“”在海外的发展都掌握在周永康等江派这条线上,中共同中亚邻国包括土库曼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的油汽项目中,不论是协调各方还是促成合同签约,周永康都在其中扮演了角色。


周永康最大的罪恶依然被掩盖


周永康的最大罪恶至今依然被中共所掩盖。周周永康不但参与 了薄案的阴谋;而且涉及主使活摘法轮功 学员的器官,这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最大罪恶。


知情人向媒体爆料,王立军揭发了薄熙来贪腐、勾结周永康谋反、一整套计划整垮习近平,并曝光“活摘器官”黑幕。


自1999年江泽民在大陆镇压法轮功后,在中国大陆,中共政法、军队系统 广泛出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而最直接部门就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属的专门迫害法轮功 的“6.10”办公室。


接近北京高层 的知情者透露,证据都在中共高层 掌握之中,因事态严重,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不愿为江氏集团背黑锅。这也是江泽民、周永康最恐惧的事情。


曾庆红本人则参与了多起攻击中南海的事件,其中包括近期的“离岸金融”事件。江泽民阵营在周永康遭到软禁后,曾庆红是实际掌握实权的人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中石油前董事长蒋洁敏供养两大前政治局常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