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光大乌龙指主角曝内幕 证实大纪元独家报导


在2013年闹的沸沸扬扬的光大乌龙指主角杨剑波状告近日中共证监会并揭内幕 ,从而证实大纪元独家报导的准确:中共集团为阻止迫害曝光,不惜毁掉中国 经济。(大纪元合成图片


在2013年闹的沸沸扬扬的光大证券乌龙指事件,近日再起波澜。光大乌龙指主角杨剑波状告中共证监会自称被冤枉,并揭露这是一次上海证监局、上交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先对交易知情、但并不阻止,中金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热线指导下完成的“内幕交易”。


被曝内幕证实大纪元独家报导的准确性,即中共江泽民集团为阻止迫害法轮功 的真相曝光,不惜以中国经济为筹码、以毁掉金融体系为代价,发出要同归于尽的信号。


大陆 股市突然飙涨惊呆各界 中共证监会做处罚


2013年8月16日,这一天注定要记载入中国证券交易历史 。11时5分左右,上证综指突然飙涨5.96%,大盘权重股突然异动上升,多股瞬间冲击涨停,涉及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等多只股票。


股指极短时间内大幅飙升,对于投资者而言幸福来得太突然,也充满着戏剧性,随之午后盘沪指持续上涨没多久便开始急剧下跌。实际上,此事件无论对股市、期指还是商品期货市场均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8月30日下午,中共证监会发布信息,认定8月16日光大证券事件为内幕交易。对其罚款5.2328亿元,没收所得8721万元,停止除了固定收益、证券自营业务外的自营业务,以及暂停审批其他新业务;对当事人徐浩明、杨赤忠、沈诗光、杨剑波分别予以警告,罚款60万元并采取终身的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并宣布其为期货市场禁止进入者。


乌龙指主角杨剑波状告证监会:我是被冤枉的!


2013年8月16日,杨剑波的身份还是光大证券策略投资部总经理。这天,他成为2013年最著名的光大乌龙指事件主角之一。随着中共证监会一纸处罚,使该事件渐归沉寂,不过,近日波澜再起。


“我要状告证监会。”2月10日杨剑波接受《证券市场周刊》采访时说,“我是被冤枉的!”杨剑波的诉讼请求是,撤销证监会做出的(2013)5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和(2013)20号《市场禁入决定书》。


杨剑波称,这是一次上海证监局、上交所事先对交易知情、但并不阻止,中金所热线指导下完成的“内幕交易”。所谓“内幕信息”,早在交易前已由媒体广为宣扬,证监会在有充足时间告知错单交易信息为内幕信息的情况下并未告知,反而在事后认定为内幕交易,并予以处罚。


杨剑波揭内幕 证实大纪元独家准确报导


据杨剑波回忆当天的经过:事情发生后,上交所在电话中要求光大证券尽快给出一个回复。11时40分左右,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计财部总经理沈诗光、证券投资部总经理杨赤忠、策略投资部总经理杨剑波以及股票自营一位负责人在徐浩明的办公室召开了一个临时碰头会,做出来卖空股指期货合约、转换并卖出ETF对冲风险的决定。


12时许,上交所的人抵达光大证券8层。在交易室短暂的交流 后,杨剑波将上交所的人请进自己在交易室旁边的办公室,上交所的人继续问杨剑波“接下来怎么做?”杨告诉上交所的人,下午将管理好风险,进行对冲交易。上海证监局的官员随后也到了,问了同样的问题 ,杨剑波再次重复下午要进行风险对冲。


2013年8月16日13时,杨剑波开始进行对冲交易,在进行对冲交易期间,中金所与他一直保持热线通话。杨剑波称,通话最后,中金所的人还在电话中提醒:“你们对冲的时候注意点,空单不要下得太猛。”


杨剑波揭露的内幕证实《大纪元》2013年10月04日独家报导的准确性:在薄熙来案开庭前,中共江泽民集团为阻止薄熙来真实罪恶–迫害法轮功 真相曝光所做黑幕运作。


薄熙来在辽宁时期,辽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方,薄熙来、、王立军都深深地卷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深度参与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受到国际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谴责。


在薄熙来发动的重庆“打黑”运动中被判刑、裸身受讯的武汉亿万富商崇阳,接受大纪元采访时独家披露,薄家曾经在薄熙来开审(2013年8月22日)前夕,托人致电给他,说如果徐崇阳不再跟外界曝光薄熙来案件的相关内幕的话,薄熙来在北京的哥哥——曾化名李学明任职光大银行副主席的要亲自见他。


该人还向徐崇阳放话说:“薄家背后的势力(中共江泽民集团)可操控股票暴涨,把中国的金融搞垮。让习近平经济上倒台,经济倒台就是政治倒台嘛,让习近平崩溃 ,让习近平、也包括坐不住。薄熙来家还有人。”


另有知情人披露,薄熙来的哥哥薄熙永表面从光大集团辞职,仍掌握实权,一场政治斗争就这样引发到金融界,光大银行投入7亿就赚上34亿元人民币。很多市民在这次股市风波中血本无归,也导致金融威信丧失。


中共江泽民集团怕被清算释放同归于尽信号


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掌握了中国大部份经济资源,大型国有企业、大型银行几乎成了江泽民、曾庆红、、薄熙来等中共镇压法轮功血债帮家族的私有财产。


如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前中共曾庆红、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两家垄断中国的石油行业;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之子控制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999年7月,中共原魁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中共为维持镇压法轮功政策,最高时耗费了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四分之一的财力。现如今,中国政治、经济等核心的焦点就是法轮功问题,中共江泽民集团不惜以中国经济为筹码、以毁掉金融体系为代价,来阻止被清算。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ajiyuanren@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光大乌龙指主角曝内幕 证实大纪元独家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