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前海军副司令把江泽民的“信条”彻底吃透

日前,美国智库詹姆士顿基金会披露,习近平将重组军队,但集中权力的做法将会损害旧有集团的利益。


在江泽民贪腐治军的影响下,中队贪腐盛行、利益关系盘根错节。当年前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就是把江泽民的“信条”彻底吃透,而在军中“呼风唤雨”一时。而目前在军中比王守业更大的“老虎”比比皆是,习近平对军队的将面对严峻的挑战。


王守业吃透了江泽民的“信条” 军中横行一时


原中共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在1997年至2001年5年中,在担任总后勤部副部长兼基建营房部部长期间,贪污、挪用公款达1亿6千万元,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后终审减刑为无期徒刑。


据称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北京作家鲁直人此前撰文披露,在王守业所主管的基建营房部营房管理局,他的干部调整原则,就是任人唯亲,凡是能为他提供腐败机会的,不管业务能力大小,无论道德品质如何,一律加以重用。对他的行为不认同和坚持原则办事的,不管业务能力有多强,也绝不使用,一律被边缘化。营房部的营房管理局,成为王守业一手遮天的独立王国。


作为部长的张金昌看出其中的猫腻,曾几次上书中央军委直至军委主席江泽民,但都石沉大海,无人过问。有一次,张金昌在办公室碰到王守业,王守业冲着他说了一句话:“你到处写信告我,有用吗?我告诉你,你所有的告状信,都又转到我手里了!”


张金昌又向迟浩田反映情况,迟浩田后来说,他曾将此事向有关部门做过交待,但此时王守业已经和总后以及军委领导通过吃喝请送,把关系打得火热,大局已定,实际上已经认定由他来接班了,根本无法从外面调人来顶替他。


令那些举报 者失望的是,举报越厉害,王守业提拔得越快。以江泽民办公室的名义,正式打电话给中共总政治部领导,直接提出任命王守业为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房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时政 评论人士文正认为,王守业在他集中犯罪的那5年中,他有4年被评为“优秀员”、“优秀干部”。还立过二次三等功。其实,道德败坏是中共“优秀党员”、“优秀干部”的必备的特色。现在,中共党内类似于王守业这样的“优秀党员”、“优秀干部”还大有人在,前腐后继。


网络有个笑话:你如果贪腐胡锦涛可能会抓你;你如果不和江泽民一起贪腐江泽民可能会抓你。这就是江泽民的生动写照。而江的心腹王守业显然是吃透了江泽民的“信条”。


王守业丑闻被外界热炒


去年年底,江泽民心腹、中共前常委消息疯传之际,早已落马的江泽民军中心腹、原中共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建中央军委大楼中贪腐,以及与五六个情妇 鬼混的丑闻再次被多家媒体抛出,引发外界关注和猜测。


王守业腐败在北京城里和中南海其实已非秘密。北京军方消息人士曾披露,王守业的直接后台和拍档,就是当时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兼任江泽民办公室主任的贾廷安。未具名的消息人士说,“王守业的钱,其实也是贾廷安的钱,没有贾的支援,王守业敢这么大胆吗?而贾廷安背后,显然就是江泽民”。


据悉,1997年3月,座落在北京木樨地军事博物馆边的军委办公大楼(“八一 大楼”)开工。工程预算原计划是4.53亿元,1999年8月竣工后却超支了3个亿。王守业当时是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工程领导小组的常务副组长,要追查经费超支责任,王守业最应该负全责。但王守业不仅没有受到任何处分,还被作为“正确代表”继续留任改组后的领导小组里。


王守持建造的耗资10多亿元的军委办公大楼,不仅是其经济上的发财之地,还成了他政治上的发迹之地。这段时间,即1995年至2001年,王守业每年进帐数千万元,从少将晋升为中将。


另外,据悉,王守业私生活极为放荡,先后花了1,200多万元,长期包养了来自南京军区文工团、总政文工团、北京军区文工团、陆军军事学院党委机要员、总后勤部一办机要员五个情妇。


王守业因暗杀胡锦涛落马


2006年五一期间,退休后的江泽民到达山东青岛,而胡锦涛也秘密到达青岛、视察北海舰队的一场军事演习。当胡乘坐北海舰队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时,突然有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当场打死驱逐舰上5名海军士兵,导弹驱逐舰立即载胡疾速驰离舰队演习海域。


16日,胡锦涛回北京后,以反腐败搞倒海军副司令王守业。王守业交代出军方高层 几百人,其中包括与其后台贾廷安共同作案的证据,而且直接咬出了江,交代送给江泽民500万。因此,胡用贾廷安涉案的证据逼迫江泽民不再插手军内事务。


2006年6月29日,中共官媒发布消息,证实王守业因“涉嫌经济犯罪”,一审被判死缓,终审改判无期徒刑。


军中信奉江泽民“信条”还大有人在


习近平上台后直到目前,军队的贪腐仍难以解决。据多方报导,2012年2月就因涉及贪腐被撤职的谷俊山在军中后台强硬,且其贪腐案涉及前任中共军委领导徐才厚及江泽民,两年来军方查处遭遇阻力。


港媒此前称,“十八大”后中共中央发现徐才厚的问题 “触目惊心”,但由于徐才厚背后直接牵扯到江泽民,习近平目前只动手处理了其在军队内的党羽势力。


徐才厚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据悉,徐也是军中最大的贪官,是谷俊山的后台,与周永康有很深的利益交往。早先媒体曾披露,徐把持的中共军队总政治部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前海军副司令把江泽民的“信条”彻底吃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