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访民训诫中心遭“取消” 民众讽刺换汤不换药


2月15日大陆 消息,河南省、信访局2月13日晚下发通知,称“训诫中心”不合法,要求各地清理后,因上访 被非法关押在“训诫中心”,饱受惊吓的的河南张凤梅,不给任何说法强行拖上车放回家。众多民众质疑:在这特权、权贵的社会,全国何止只有河南有训诫机构,每个省市县都有!中央难道不知吗?




正月十五(2月14日)饱受惊吓的的河南访民张凤梅春节最后一天回到自己的家。


张凤梅二儿子杨金德涉黑案于2011年11月被判处18年。此案审理期间,杨金德遭,与狼狗同笼,张凤梅以杨金德两次庭审躺在地上听审,病情严重为由,要求河南第二监狱出具杨金德入狱时的体检报告,并给其治病。

  

被拒绝后,70岁的张凤梅带着家人到北京,频繁到多部门上访。


1月4日和2月9日,最后两次被接回南阳后,张凤梅分别被“训诫”了10天和5天。曾被关在卧龙区某医院5楼空无一人的病房。被吓哭。她被禁止吃喝和上厕所,并被迫当着车上多名男子的面往塑料袋里撒尿。


“训诫中心”被称伪法后 不给说法强行放人



2月4日晨,关押七旬女子张凤梅的“南阳卧龙区非访训诫教育中心”摘牌。


2月13日晚,河南省政法委、信访局连夜下发通知,称训诫中心不合法,要求各地清理。2月4日晨,关押七旬女子张凤梅的“南阳卧龙区非访训诫教育中心”摘牌。


据张凤梅说,当日上午,训诫中心要放她回家,她要求给她一个关押5天的说法。但工作人员没有给其任何说法,数十人强行将她拖上车,将其放到离家数百米外的大街上即离开。张凤梅的三儿子杨金国说,母亲被关押到释放,都没有通知他们家属。


对于训诫看护,训诫中心规定要求上访人员从思想上认识到上访不合法,今后不再非访。被训诫人员何时认识到非访错误,并承诺不再非访,才会放人。


民众:上访也有非法 中国 的体制牛


张凤梅两次遭遇非法“训诫”,网络上超过9000人一边倒的认为是中国的体制问题 。有民众称:这是变相的,上访也有非法,中国的体制牛。


“上访违法,国家成立信访中心干什么?难道张凤梅儿子涉黑,就应该刑讯逼供?涉黑就应该关在狗笼子里?这些问题,那个官员来调查处理?”


有人更是质疑取消训诫中心,风气并不会真的改变:这就是国家的政府?换汤不换药,治标不治本,风气依旧如此,只是比以前更加“低调”了而已!


网名为漫步世间繁华的网友不无感慨地说:人民的政府不属于人民而属于,人民的军队不属于人民而属于党,党来自于人民代表,却不代表人民!


电台辛裴综合报道


(责编:王欣宁)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访民训诫中心遭“取消” 民众讽刺换汤不换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