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曝东莞扫黄行动 提前走漏风声

最近,东莞展开大规模扫黄行动,轰动一时。据悉在此次行动开展之前,涉及东莞色情业的警方人士便已听到有关风声。并秘密发出警示,以免受搜查。


大陆 媒体报导,日前,广东出动6500名警力,扫荡了近2000处娱乐场所。喉舌媒体12日援引东莞市局长严小康的话称,当地成立了专案组并全警动员,开展为期3个月的〝扫黄歼灭战〞。广东省公安厅长李春生也承诺要深挖保护伞。


不过;》2月14日称,一些当地官员在过年前便听到扫黄风声,并秘密发出警示。


东莞一名高级警官表示,一场超级风暴即将到来,如果当局加紧调查,他可能就需要跑路。


知情人士透露,当地警方、政干部及地方黑帮头目通常都持有当地豪华酒店的股份。一些官员在过年之前便听到风声,称要展开扫黄行动,提醒既得利益人士关闭生意场所,以免受搜查。


署名作者陈思敏发表《转战东莞 南北之战习克江》的文章 称,广东官场水深势众,十多年来,全国各地为公安纵然甚至直接经营色情行业撑保护伞的更高级别。此时打东莞,会打到谁,就知道谁打。若按中共官场惯例,地区扫荡黄赌毒被高调曝光报导,首要冲击是该地乃至该省的领导,也就是藉打击当时主政者,从而打击其阵营。


文章指出,整个中国 黄赌毒为何泛滥?就是政法系统 充当保护伞,在地方,公安甚至官员直接就是黄赌毒泛滥的主因。


不过,据业内人士透露,东莞的出租车司机也在抱怨,扫黄行动令其生意一落千丈;同时,这项行动直接和间接影响20万个工作职位,近30万名〝小姐〞为避风头,不少已转往福建、浙江继续〝发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曝东莞扫黄行动 提前走漏风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