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百度搜索〝群体灭绝罪〞有感

今27日下午3.40分,在网上看到一条信息,‘大陆 最大搜索 引擎百度惊现〝立即逮捕法办、江泽民〞,〝江泽民、罗干、〞等已被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以〝〞、〝群体灭绝罪〞而遭到起诉等字样。’我也好奇地把〝群体灭绝罪〞这几个字在百度搜索引擎上打出来。〝江泽民、罗干群体灭绝被起诉等字样一下就显现在我的眼前。当时我的心跳加快,也很激动。




(网络截图 本人提供)


无疑是优秀的,令人敬佩的。十几年如一日坚持、传承和执着一个理念和信念,真的很不容易,不是常人所能做到的,他们用实际行动印证了一句话:〝因执着而闪耀,为精彩而创造!〞天道酬勤,他们在更高的一个层面诠释了:〝适时的放弃不是软弱。〞让能力、实力见证和告诉世界:〝法轮功 ,真棒!〞〝他们的意志坚不可摧!〞




我自认为我是个执着的人,越挫越勇百折不挠,我的宗旨是:〝旗帜鲜明,意志坚定,不达目的决不收兵。〞但是,我却无数次软弱、彷徨和恍惚过……!


其实这句话:〝我旗帜鲜明,意志坚定,不达目的决不收兵。〞在法轮功面前显得苍白而无力,不堪一击,在我认知和了解、接触、看到法轮功之后觉得是这样的。


他们身体力行着一句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法轮功的所作所为让人震惊,以事实为依据,信念为航标,日复一日、岁岁年年,全方位立体式覆盖,从点到面,由外而内,有计划,有步骤,潜移默化,循序渐进,令对手无所遁形,溃不成军,被迫就范。将〝一切皆有可能〞演绎的淋漓尽致。我真的很期待很想知道,这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灵魂和意志、思维和智慧……!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要苦尽甘来,拨云见日,花开结果了,尽管我 不是他们中的一份子,但我依然有种感动不言而喻,有种触动无可抗拒,有种冲动无法抑制,有种喜悦情不自禁……!


感谢上苍让我从磨难中看到知道感到,感谢神灵让我成为一只被咬过的苹果,不尽人意,缺憾、磨难、坎坷,但这些不同寻常的经历,也将会是我生命当中最璀璨和巨大的财富,以点缀我平凡而苍白的人生历程,活着真好!


另外,让我欣喜和毋庸置疑的是,法轮功一旦平反 将为开启先河,为64点亮希望之炬,为中国 民权带来希望和曙光。


2013年12月27日陕西康素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百度搜索〝群体灭绝罪〞有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