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印度南部火车失火 23死8伤

12月28日报导】(新德里28日法新电)印度官员表示,南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1列夜车车厢今天凌晨失火,造成至少23死与8人受伤。车厢内当时满是熟睡乘客。


印度铁路部长卡尔吉(Mallikarjun Kharge)告诉,这列从班加罗尔市(Bangalore)开往南德市(Nanded)的列车,约在凌晨3时30分失火,据信起火原因是其中1节车厢的冷气空调系统 故障。


电视台报导,有些乘客跳出车厢逃生 ,有些乘客则不敌浓烟,报导说其中2名死者是儿童。


就在1年多前,安德拉省才发生1起夺走32条人命的火车事故,今天这起事件凸显印度铁路安全纪录不佳。


卡尔吉向法新社证实:“23人死亡 、8人受伤。”他说其中5人在附近医院治疗。


卡尔吉表示,事发地点距离南德市约1小时车程,调查人员前往现场后回报起火原因是“电线短路”。他说稍晚公布详细报告。


失火的车厢总共搭载67名乘客。(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本文标签:, ,






via 印度南部火车失火 23死8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