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贼母携童进珠宝店 掩护偷走4百万

2013年12月27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沙乌地阿拉伯跟中国 大陆 ,最近都出现了手法类似的窃盗案。


一群女子到珠宝店,假装挑选珠宝,分散老板注意,接着再派同行的小女孩,神不知鬼不觉,钻进柜台的后方行窃,沙乌地阿拉伯的珠宝店,就被摸走大约台币4百万元的钞票。


沙乌地阿拉伯两名穿着传统 服装的女子,带着一名小女孩,走进珠宝店,看起来是来选购珠宝,其实心怀不轨。当一名女子假装挑选珠宝,分散老板注意的时候,另一个人则掩护小女孩,让她钻进柜台行窃。


小女孩第一次没有得手,无功而返,没过多久,女子高举包包,假装找东西,挡住老板的视线,小女孩钻进柜台,接着捧着一大叠钞票走出来,得手后三人若无其事的离开现场。


无独有偶,中国大陆福州一家金饰店,先前也遇上类似的窃盗案,三名女子佯装选购金饰,成功诱开老板,随行的小女孩见机不可失,低身钻进柜台后方,偷走总价大约台币24万的金项链。


这些窃盗集团,利用小孩子作为犯罪工具,可恶行径令人摇头。



本文标签:






via 贼母携童进珠宝店 掩护偷走4百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