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金正恩当模特 亲自为去朝鲜旅游代言 网友热议

最高领导人因处决姑父张成泽,成为全球媒体关注度热点。近日,有媒体报导称,今年夏季,金正恩出现在西班牙宣传前往朝鲜旅游的广告上,呼吁去朝鲜生活体验。据悉,西班牙纸媒首次刊发前往朝鲜旅游的广告。引发网友围观热议。


中国 日报网报导,今年夏季,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现在西班牙宣传前往朝鲜旅游的广告上,广告上说:〝前往朝鲜旅游,一次独特的生活体验机会。〞7月份和8月份都有组团,8天7晚的价格是14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043元)。


此外,图片 下方有四个禁止:禁止照相,禁止电话,禁止互联,禁止宠物。




西班牙纸媒登赴朝鲜旅游广告 金正恩当模特(西班牙媒体)


大陆 网友纷纷围观热议:


明明网友:是真的还是假的,高级黑!


广东省中山市网友:体验独裁主义吗?


黑小猫钓鱼:棒子的眼中别人都是傻瓜


大胡子3D:1000元,我就能提供朝鲜的服务!体验朝鲜的生活何必要去朝鲜?天朝未必没有?


Q版温故:太贵了。这个价格去了当2天金正恩还可以考虑。


杜秋快跑:回复@小内同学:不准携带专业相机 不准携带手机 不准携带私人移动上网设备不准穿着暴露。05年去的时候就是这样告知的。


穿沙滩裤的卡卡_w9i:天朝为了自己利益才保护着龌蹉无耻荒唐的金家王朝,几百万朝鲜人民活的是猪狗不如呀!谁之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金正恩当模特 亲自为去朝鲜旅游代言 网友热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