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欧盟搜查三星和飞利浦办公室

12月6日报导】(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6日路透电)飞利浦(Philips)、三星电子及最大消费性电子产品连锁店Media-Saturn今天说,欧洲执行委员会怀疑 它们涉嫌违反竞争法规,本周派员突袭搜查它们的办公室。


欧盟执委会昨天说,执委会派员突袭搜查制造和销售消费性电子产品和小家电的多家公司,怀疑这些公司联手限制若干产品在网路上销售,以拉抬这些产品的价格。


执委会并未公布欧盟官员于12月3日突袭搜查的公司名称或地点。


传统 电子零售商正针对诸如亚马逊(Amazon)等网路零售商,展开激烈商业争夺战。


欧盟反托辣斯监管单位可针对违反欧盟规范的企业,处以高达其全球营收10%的罚款。


飞利浦、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及Media-Saturn等3家公司都说,正与欧盟当局合作,但不愿进一步置评。(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via 欧盟搜查三星和飞利浦办公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