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张林女儿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各国首脑等的公开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大纪元2013年12月05日讯】尊敬的潘基文秘书长、奥巴马总统、主席以及其他各国元首、议会、各

你们好!


我们是张林的女儿张儒莉和张安妮。现爸爸被关押在安徽省蚌埠市第一看守所,并将于12月18日开庭审理。此次他被指控涉嫌聚众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可这项罪名根本是不存在的!我们强烈要求中国 可以尽快无罪释放我们的爸爸!我们呼吁并恳请潘基文秘书长、奥巴马总统、习近平主席以及其他各国元首、议会、各人权组织都能关注这一赤裸裸的人权侵害事件!因为,你们的关注可以使我爸爸获得自由!


在今年二月份时,爸爸带着安妮转学到合肥一所小学。本想新的开始,可谁想才第三天,他就被当地派出所人员带走,妹妹张安妮也在没有监护人的情况下被四名不知名的陌生男人监禁几个小时。此后安妮就受到惊吓,只愿待在家中。事后爸爸只想为女儿讨回一个公道,在网上发布信息后,得到各地网友声援。今年四月,各地网友自发集聚合肥为爸爸和安妮讨回公道希望安妮能重返校园。可事与愿违,不仅没有讨回公道,反而自发帮助爸爸的朋友们受到不同等级的拘留作为惩罚,而爸爸和安妮此后也受到来自蚌埠24小时的监控。


因为安妮无法正常上学,爸爸的朋友们联系了女权无疆界组织主席Reggie女士,希望她可以收留安妮让安妮有学可上。可谁知在联系过程中,爸爸被捕关押。情急之下,爸爸的朋友姚诚叔叔护送我们到上海,但在我们刚到上海第一天时就被当地派出所带走关押至今。我们走后,因安妮事件又有两位叔叔被关押,分别是周维林叔叔和李化平叔叔,并且还在追捕叔叔。现在我们已经在Reggie女士家中过着自由的生活,可爸爸和叔叔们依然在狱中不见天日!


在此之前,爸爸张林因坚持走民主道路,已坐牢四次,共计十三年。因长期坐牢和早年狱中遭受虐待,身体落下很多疾病并无愈。因坚持道路,他几近奉献人生的全部,可最后换来的是自己仍然深陷囹圄和子女背井离乡!现在,我们非常担心他的身体已经承受不住监狱的折磨。会见他之后说他身体现在很差,刚关押时左眼因感染几近失明,现天渐冷,在看守所那个阴冷潮湿的地方,他的关节阵阵剧痛。不仅难抑身体上的煎熬,更难以应对精神上的折磨。他并没有做错什么,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受巨大的迫害。所以,在此我们呼吁:希望各界人士可以关注张林、姚诚、周维林、李化平和柴宝文以及国内其他很多正在关押的政治犯,督促中国政府能够尽快无罪释放他们!


最后,两位流亡异乡的女孩,为我们身陷牢狱的爸爸和叔叔们,再次向你们大声呼喊:关注他们吧!拿出你们的影响力,你们的关注可以使他们获得自由!


张林女儿张儒莉、张安妮敬上


2013年12月4日


–转载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张林女儿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各国首脑等的公开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