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中南海透过非官方渠道释已“逮捕周永康”


自薄熙来一案爆发后,与其合谋政变的前政法委书记情况也即开始不妙,直到今年薄案开审,周永康被内部调查甚至软禁的消息不绝于耳,但官方一直未有确认。中共后,大陆 爆炸声不断,天怨人怒,难掩内部巨大危机;为了转移国内危机,中共在巨大的压力下单方面设立“东海识别区”煽动盲目的“爱国”情绪,江派也趁机利用种种机会搅局。在此背景下,江派的代表人物周永康被习近平锁定“杀鸡儆猴”,中南海向海外 媒体放出消息“逮捕周永康”,但目前至于中共最终会怎样处理和以何种方式宣布消息,各派还在博弈之中。(大纪元合成图片

周永康曾秘谋刺杀习近平 周案比薄案级别更高 政权危机之下中共断尾求生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大纪元2013年12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大陆爆炸声不断,天怨人怒,难掩内部巨大危机;为转移国内危机,中共在巨大压力下单方设“东海识别区”来挑衅国际社会及刺激“爱国”情绪,对内为安抚人心,中南海正通过非正式渠道释“逮捕周永康”消息,中共最终会怎样处理和以何种方式宣布消息,各派还在博弈之中,政局动荡。

自薄熙来一案爆发后,与其合谋政变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处境不妙,直到今年薄案开审,周永康被内部调查甚至软禁的消息不绝于耳,但官方一直未确认。


三中全会抛出的经改涉及习近平阵营大量财富转移和权力转移,遭遇江派利益集团巨大阻力,中央对基层失控,此时抛出周永康,是稳定社会及安抚人心的权益之计,主要意图要落实三中全会决议,向其他江派大佬示警,但消息如何和何时宣布,还在争论不休,事态如何发展,取决于局势。


中共在巨大政权危机下,促使习近平加速抛出周永康。近日,海外各种关于周永康合谋薄熙来政变刺杀习近平的消息都被高调抛出,暗藏杀机,但同时过滤周永康的后台老板、 罗干 、江泽民的实际罪责。大纪元最早预言 逮捕曾庆红和江泽民一定会发生。现在江泽民集团的掌门人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


大纪元一直领先报导,原中共魁江泽民一厢情愿发动的对法轮功 的迫害,已使中共无论在经济 、政治 、法律 、 道德等方面走入绝境。为了维持这场疯狂的迫害,江动用整部国家机器,以腐败收拢官员为其效忠,罗干 、曾庆红、 周永康等人都是为了权力而充当了迫害法轮功 的急先锋和实际操作者,以此巴结江泽民,走上一条不归路。


中国 局势正像大纪元一直预言的一步步发生:薄熙来落马、废除劳教、抓捕周永康、解体政法委。


周永康合谋薄熙来刺杀习近平


12月4日,网援引消息透露,中纪委书记在昨天的政治局会议上向政治局常委通报了对周永康的调查情况。


中南海放出消息称:调查周永康的专案组经确认周永康曾与薄熙来串谋,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确定由习近平在十八大接班任总书记、李克强任的决定,在十八时推薄入常委,然后再发动中南海政变,刺杀习近平,由薄熙来做总书记。


北京消息形容,随着调查深入,越来越多证据显示周的问题 严重程度是中共历史 上所罕见,周永康的问题不但超出法律底线,甚至超出人之常伦。


周永康在中南海多年,已建立了“周家党”,由腐败的官员组成,他们来自中央和地方、公安、武警和国有央企。


北京引述一位退休的前常委消息形容︰周永康在台上十多年,在其势力范围内成为一个中共有史以来最大的黑帮、罪犯和有组织犯罪的头目。


大纪元先前早已领先披露周永康的秘密杀人网,以及前中共首席智囊儿子被恐怖的政治谋杀和周与薄熙来的政变黑幕。


大纪元曾引述消息人士称,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中共高层 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现在中共高层 的纠结即在于此。


周永康下场要比薄熙来更惨


BBC报导称,薄案引发了周永康案件,但两者相比,周永康事件的严重程度与涉及面之广,远远超过了薄熙来事件。


报导认为,周永康与江泽民和曾庆红等都有密切关系,要动周永康,就必须涉及他背后的政治势力,所以对习近平来说风险很大。


大纪元此前报导:周永康的抛出,其背后的曾庆红也将呼之欲出。因为在披露的“中石油窝案”和周永康的腐败案中,曾庆红的侄女、曾庆淮女儿曾宝宝都被牵涉其中,曾庆红的腐败丑闻也正浮出水面。此外,早前有消息称,周永康在石油系统 的心腹、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落马后“全供出来了”,其中就包括曾庆红。


逮捕曾庆红成为中国局势聚焦点


曾庆红是江泽民时代的二号实权人物,号称江的“大内总管”,也被中共内部称为“黑面杀手”。随着江泽民身体衰弱,曾庆红已成为江泽民集团的实际掌门人。中共三中全会前后,国内国外发生的多起大事件,背后均有江泽民集团和曾庆红的黑影,显示江派实施恐怖暴力搅局。


近期,中南海也几乎公开释放出习近平和江派掌门人曾庆红公开对立的信息。外界聚焦曾庆红成为周永康之后的又一个“大老虎”。


曾庆红出身石化系统,曾氏家族长期掌握石油、能源、化工行业。儿子曾伟是有名的石油大亨并且在房地产领域开拓巨大。在山东鲁能几百亿资产中,100亿已归入曾家名下。带江派色彩的台湾媒体引用知情人消息透露,曾氏家族资产约在120亿左右。


周永康权力之路充满法轮功学员鲜血


周永康1999年~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从上任开始,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任职期间,四川成为当时全国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2002年~2007年周任职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2007年,江极力把周永康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代替罗干掌管政法委,以继续其迫害政策。中共政法委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指挥系统。周永康从2007年成为政治局常委之后,为了迫害法轮功和打压不断高涨的民间维权 运动,动用的“维稳”费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维稳经费达到7,018亿元人民币,超过一年6,703亿元的军费开支。


在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国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部门,中国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各地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意程度逐年上升。


在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的迫害下,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判刑、劳教。自1999年以来,估计已有几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遭虐杀。身体健康的被活摘器官盗卖,迫害致死的则做成塑化标本贩卖,全世界展览,而且该罪恶仍在发生。


周永康涉活摘器官 “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罪恶”


王立军逃往美领馆事件后,引发中共政治海啸,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死党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再次被大量披露出来,薄熙来、、王立军的案件核心真相均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


在中国大陆,中共政法、军队系统广泛出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而且最直接部门就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属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


去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对外发布了有关调查录音。调查员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进行了这一调查。中共负责政治宣传的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向“追查国际”调查员透露,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管法轮功学员器官活体摘取事件。


早在去年4月30日,追查国际曝光了一系列调查电话,其中有一段录音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 后5月29日打的,“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时任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的身份打电话给周永康。电话中,周永康没有否认把法轮功学员关押在战备仓库和防空洞,只是后来察觉出这个“李春城”似乎“异常”,而不愿意继续谈话。


从海外媒体最近几年公布的真相显示,周永康罪恶涉庞大杀人网络、滥用武力、暗杀等等。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其实中共高层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可能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现在中南海的难度是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南海透过非官方渠道释已“逮捕周永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