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拜登访华:中共应与邻国有效沟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2013年12月05日讯】12月5号(星期四)上午,正在中国 访问的副总统拜登,在北京与商务理事会的代表见面并发表演讲。拜登表示,问题 ,引发东亚地区紧张情势,增加了事故和误判的风险。


拜登表示,美国不承认中共宣布的


美国副总统拜登: 〝中国最近突然宣布建立一个新的防空识别区,很明显,引发了该地区紧张的情势。在我与(中共)主席的会谈中,我很直率地表达了我们坚定的立场和期望。〞


拜登呼吁中共采取措施,建立危机管控,设立与邻国有效的沟通机制,以防止该地区发生意外冲突和误判的可能性。


拜登周四还与中共总理会面,针对防空识别区问题交换意见。之前拜登已在周三与中共主席习近平会晤。


拜登在周四晚些时候,启程飞往,继续东亚三国最后一站的行程。拜登将在韩国停留3天,预计明天会晤南韩总统和国务总理郑烘原,双方将就中共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广泛交换意见。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拜登访华:中共应与邻国有效沟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