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律师李天天去上海办理护照途中被警察控制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曾筱报道)本网获悉,829上海律师李天天从乌鲁木齐乘坐火车前往上海欲办理出国护照,然而31日火车路过南京站时,李天天被多名乘警拦截控制,李律师身上的身份证及其他随身所带物品也被警察搜走。
据了解,大约250分左右,李天天借用别人的手机告诉胡军自己被控制的经历,她现在火车上被多名乘警控制,不知道他们再次会用什么手段对付自己。
胡军告诉本网,自从201111月份李天天被遣返回新疆后一直处于被监视状态,李天天原本打算办理护照出国,但由于上海和新疆有关部门相互推诿拒绝办理政审手续。近日李天天获知,政府将于91实施新的政审政策,即可以不在原籍办理,只要在居住地或者工作所在地即可办理,所以李天天得知这一消息后欲前往上海办理。
胡军还向本网透露,31日上午10点多新疆昌吉的两名国保上门找他聊天,国保进门先是将整个房间看了一遍,然后问起李天天下落,胡军如实告诉。胡军说可能就是新疆国保得知消息后通知上海国保,然后上海国保下令乘警将李天天控制。
到目前为止,这已经是李天天律师第七次被上海国保控制拦截,阻止她进入上海。

维权上访交流请访问上访维权论坛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律师李天天去上海办理护照途中被警察控制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