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四川瓦斯爆炸19死惊动温家宝 省委省长慌神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30日讯】(记者方晓报导)"血煤"再现!8月29日18时许,四川省攀枝花市一家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19人死亡,数十名矿工住院,仍有28人下落不明。重大伤亡事故再次惊动,四川省委书记、副书记,省长及皆慌神。去现场,接着省长也到现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带领国务院调查组也抵达现场。众多官员齐聚事故现场,但救援仍无进展,只是对媒体强调,救援难度"比想像中要大"。

大桥垮塌、高速追尾、瓦斯爆炸,中国大陆特大伤亡事故接踵而至,震动中共高层。据官方统计,从1999年到2009年,中国矿难已使54160人丧失生命。中国煤炭也因此被称为"血煤"。中国百姓面对频发的灾难惊叹:"危险的中国正在爆炸!"

已知19死亡28失踪

四川官方媒体消息,8月29日下午6点左右,攀枝花市西区正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肖家湾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8月30日的最新消息是,有19人确认已遇难,28人仍被困井下。肖家湾煤矿是当地一个大的煤矿。

从29日18点到19点左右,升井的矿工中有3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从29日晚到30日凌晨6时,仅搜到6名生还者,同时搜到16具遇难者遗体。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154名矿工作业。初步判断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51名住院的伤员中有47人以一氧化碳中毒为主,4人以烧伤为主,其中危重伤员7人、重症伤员10人。

惊动国务院 省长蒋巨峰到现场施压

又是矿难!又是重大伤亡失踪!又惊动中共国务院!据报导,中共国务院温家宝作出重要指示。按照国务院的指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书记、局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都被责令参与督促核清事故情况等。

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慌了神。副省长刘捷等负责人被他们要求先赴现场。30日凌晨5时多,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等人带省工作组也到达事故现场。30日凌晨7时左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带领的国务院工作组也抵达事故井口。

尽管众多官员到了现场,但不见救援有何进展,仍有28人不明下落。攀枝花市政府官员却对《财新》强调,目前肖家湾矿难的救援难度"比想像中要大"。

财经报导,攀枝花市正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2010年整合了已关闭的峻峰工贸有限公司原规模为3万吨/年的肖家湾煤矿,整合后的设计规模为9万吨/年。目前该公司共有职工736人,注册资本500万元,法人代表谷正华。据了解,肖家湾煤矿是当地一个大煤矿,其负责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

大陆民众怒吼:又死这么多人!没完没了!带血的GDP,可怜的农民工!近年来,煤矿爆炸,交通事故,屡见不鲜,然而,这些事故又有多少可以避免!为什么不预先做好井下安全防护措施?

据官方统计,从1999年到2009年,中国矿难已使54160人丧失生命。中国煤炭也因此被称为"血煤"。

8月末的几天时间,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引桥垮塌3死!陕西包茂高速追尾36死!同日四川广安高速追尾12死!同日河南濮阳大桥垮塌4死!次日,陕西青岛银川高速追尾9死!8月29日晚6时,四川攀枝花煤矿爆炸,至30日早8点,死19人!——危险的中国正在爆炸!

(责任编辑:江启明)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四川瓦斯爆炸19死惊动温家宝 省委省长慌神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