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粤区武装部政委打空姐案续引起关注(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被打的空姐周雨濛在微博(@花Money买毛豆)上证实了有关事件 (网络图片)

日前广州越秀区武装部政委方大国被指在航班上打砸空姐一事,虽然方大国据称已向有关空姐道歉,但事件的发展继续引起各方关注。

据微博认证为南航保卫部安全员、乘务长的"天赐之洋"在其微博中称,8月29日下午,在合肥飞往广州的南航航班上,方大国因为对行李放置安排不满,用包打砸空姐,而在乘务长协调后,又对其"又抓又打"。

后来,被打的空姐周雨濛也在微博(@花Money买毛豆)上证实了有关事件。

周雨濛在接受其他中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她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处挠痕,衣服被撕裂,并已在29日当晚报警。

这一事件曝光后,立即引起了中国微博网民的关注,而且很快也查出方大国的身份,证实其为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

不少媒体也纷纷报道,跟进事件的发展。

北京《新京报》今天报道,昨晚,方大国在电话中对该报记者表示,因部队有纪律,不能私自接受采访,双方单位和当事人正在协调,并称,"会有一个真实的局面呈现给包括媒体在内的所有关心这件事情的朋友。"

周雨濛今天凌晨也在其个人微博上留言称,方大国夫妇已经向她作出了"真诚道歉",事件已获得"妥善处理"。

《财经》记者李微傲昨晚发布微博称,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丹女士告诉《财经》记者说,目前军方、机场等方面,仍然在对越秀区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方大国殴打南航空姐一事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于今天对外公布。

广州《羊城晚报》属下的金羊网今天也发表署名评论文章分析说,方大国用拳头对空姐说话是因为他平时飞扬跋扈惯了,而有关行为极为恶劣,严重影响了官员在民众心目中形象,导致原本就有些紧张的官民关系进一步恶化。

文章还表示,希望有关方面能严肃处理,还被打空姐公道,并坚决追究方大国的法律责任。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粤区武装部政委打空姐案续引起关注(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