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新疆公安击毙4名维族人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明报:新疆公安击毙4维族人

"电台"报道,新疆公安周四突击搜查一间乡村房屋,揭发有人企图制造炸弹,击毙4名维吾尔族人。

据报,事发于中部库尔勒市,"亚洲电台"引述市公安局一名主管表示,执法人员周四清晨突击搜查一间村屋,遇到几名男子持斧头及刀反抗,警员开枪打死4人,在现场找到制造炸弹物料和武器。

当局在行动中拘留21人,疑犯反抗期间,1名公安人员被其中一人以斧头砍断手掌。

公安局表示,事件中被捕的一名男子,早前求医时报称因气体爆炸受伤,但医生怀疑他是制造炸弹时受伤,于是向当局举报。当局相信他与计划策划袭击的组织有关。

———————————

BBC:"新疆警方击毙四名涉恐男子"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称,新疆库尔勒警方打死四名被指涉嫌恐怖活动的男子。

报道称,警方星期四(3月8日)突袭当地一间村屋,遭到抵抗,一名警察的手被嫌疑人用斧头砍断,警方开枪打死四人。

自由亚洲引警方官员称,此次行动共拘捕21人,并在现场找到制造炸弹的材料和武器。

不过中国媒体,包括新疆当地媒体,均没有报道此事件。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新疆公安击毙4名维族人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