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深圳男子街头咬断6岁儿子命根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08日讯】3月7日上午10时25分,深圳6岁男孩恒恒(化名)被其父亲当街咬断生殖器。这起悲剧发生在宝安区沙井上星社区股份公司附近的桥头处。事发后,小男孩被紧急送往北大深圳医院抢救。

据《深圳新闻网》报导,"痛啊,痛啊!" 恒恒在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中,失去了自己的"小鸡鸡"。男童送医后意识清醒,不哭也不闹,其下身出血,上面贴着止血纱布。

据目击者称,当时,这位男子一手抱着小女孩,一手领着小男孩出现在事发地点。当时这3个人除了小女孩身上围着蓝色碎花被单外,都赤裸着身子。

这位男子站定后,把男孩叫到跟前,要他咬他的宝贝,小男孩没有遵从。随后这名男子突然蹲下身,朝小男孩下体猛咬了一口。小男孩当时跳起来,大喊大叫"痛啊,痛啊!"。

当时,小男孩下身全是血,孩子哭得很厉害。孩子父亲站在旁边,嘴里都是血。事发后,路人纷纷参与营救受伤孩童,并报警求助。

目击者张先生称,这名男子当时情绪很激动,从小男孩身上断开的宝贝就差点被扔到旁边的臭水沟里去。

"现场真是太残忍了,他怎么能狠下心!"另一名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骑着摩托车从他们身旁经过,觉得情况有些蹊跷,他走后又折回来,看到这可怕的一幕,男子将孩子命根当场咬下。他立即冲上前去,将男子按倒在地。

据《深圳特区报》报导,一些围观市民称,事发前,过路人曾听到男子要求儿子咬断自己的"命根",儿子不从,没想到反遭父亲伤害。

受伤男孩已在北大医院进行"连接"手术,小男孩目前情况良好,暂无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小男孩下体生殖器被咬断一截,但流血不多。至于是否会对以后生理有影响,要看孩子将来发育生长情况。

当地警方称,此男子喻某是四川人,今年32岁,自称欠银行两万余元债务,无力偿还。经过医院鉴定,喻某为间歇性精神病发作,目前已被送往市康宁医院接受治疗。

据知情人透露,该名男子事前租住在沙井,他与妻子于两年前离婚,育有一男一女。一双儿女归喻某全权抚养,此前夫妻双方因生意失败,欠下9万余元债务由喻某担负;妻子张某欠银行的1万余元也由喻某承担。

在邻居们眼中,喻某是一名彬彬有礼的男子,对待两名孩子比较好,也不会经常打骂孩子。他的房东称,喻某租住在这里有一年多时间,每月月底,喻某都会按时交纳房租。从2月底开始,喻某告诉房东他已经没钱了,房租押金还剩下一点,扣完之后他就带着孩子搬走,去市区要饭乞讨。

(责任编辑:许梦儿)

2012-03-08 15:47:36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深圳男子街头咬断6岁儿子命根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