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上海12访民前往“国际人权机构”被北京警方拘留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齐迹报道)39日上午10左右,上海12位访民在前往位于北京亮马桥的"国际机构"申冤途中,被北京警方拦截后押往八里庄派出所行政拘留5天。
12位上海访民是:陈国贵、张瑜、吴育青、吴如云、张修芹、张燕红、孙成玉、李天红、宋萍珍、严美英、曹善芳、曹美芳等12人。陈国贵的手机已提示关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维权人士说,被拘留的上海访民向外界发出求救信息后,电话再也打不通了,所以无法了解他们进一步的情况,很为12位访民担心。
据目前被关押在上海浦东一处黑监狱中的袁春生说,陈国贵等人因为向两会递交申诉和提案而被关押在北京南站的救济站,获得后深感向两会申冤无望,于是前往国际人权机构。因为向两会递交提案,上海已经有很多人被行政拘留,更多的人被关在黑监狱无法回家。
袁春生因为住房被强拆上访10年无果。由于她被单独关押,所以与她一同关押的还有多少人没办法知道。袁春生呼吁社会关注上海访民的命运,尤其要关注因开两会行使公民权利被拘留和关黑监狱的访民。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上海12访民前往"国际人权机构"被北京警方拘留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