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月薪2500程序员相亲被泼果汁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武汉谢姓男子大学毕业后在一单位做技术员,月收入2500元左右。他在同学的介绍下,跟一位张姓女子约在武汉中南路的一家西餐厅见面。
 
两人聊了一会儿,小谢觉得对方不错,可以长期交往,便在饭后一起去逛商场,还给她买了件衣服。女孩也大方地送了他一款价值400多元的手表,并时不时地问他累不累,渴不渴。
 
晚上,在一家餐厅吃饭时,小谢坦诚地向女方说:"我每个月工资2500元,除去吃住,卡里只有3万块,过几年才买得起房。"
 
没想到女孩听后大怒,"才2500块?那你还浪费我时间!"拿起果汁就泼向了小谢,然后气冲冲地走了。
 
原来,大学同学为了撮合他俩,撒谎说小谢每月工资6000多元,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买房结婚。小谢悲伤地说:"我是觉得她不错,才对她说实话,没想到她居然这样,真让我伤心。"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月薪2500程序员相亲被泼果汁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