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藏族女作家唯色呼吁藏人停止自焚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知名女作家唯色。(唯色微博)

【大纪元2012年03月09日讯】(BBC报导)藏族女作家唯色发表文章,呼吁藏人停止自焚。她在文章中说,自焚表达了藏人的意志。但是表达意志不是最终目的,而是要把意志变成现实。只有活着的生命,才能把意志变成现实。

她说:"每一个藏人都要珍惜生命,坚强地活下来。再大的压迫之下,我们的生命都是重要的,都是需要留住的。"

她同时促请与藏人有关的组织机构,马上投入行动,把遏制当前自焚扩大和加速的趋势作为当务之急。

与唯色共同在此文章下署名的还有目前流亡美国的前青海塔尔寺住持阿嘉·洛桑图旦晋美加措(阿嘉仁波切)和诗人嘎代才让。

藏人自焚事件

根据唯色整理的记录,自2009年以来,在中国境内共有26位藏人自焚,已知其中19人牺牲。
她称藏民自焚是举世罕见的奉献,足以对藏民族产生经久弥远的影响。

她呼吁:"从现在开始,不要再自焚。每一个藏人都要珍惜生命,坚强地活下来。"

2012-03-09 17:05:35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藏族女作家唯色呼吁藏人停止自焚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