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

中南海最害怕的是人民不再恐惧(图)

媒体近日发表文章《最怕什么》,一针见血揭露中共伪政权的虚弱本质。文章称,中共对审查控制并不仅仅是担心真相被暴露,他们最害怕的是人们不再相信这种统治力量的存在。

中共隐匿引发瘟疫在全球蔓延,同时中共又四处挑衅,打压、霸凌、骚扰台湾和,引发全球对抗中共的浪潮。台媒评论说,相对于外部压力,中共最害怕的是中国人民不再恐惧。人只有消除恐惧,才能真正地被消灭。

图为香港中文大学打出的天灭中共的标语横幅

台湾媒体近日发表文章《中共最怕什么》,一针见血揭露中共伪政权的虚弱本质。文章称,中共对网际网路审查控制并不仅仅是担心真相被暴露,他们最害怕的是人们不再相信这种统治力量的存在。

中国共产党(CCP)批评者的共同观点是:信息的自由流通本身就是对政权的威胁。但是人们不太承认一个难以接受的真相:中共害怕人民不再恐惧他们。

如果让群众反抗所需要的仅仅是揭露真相,那么中共对在网际网路上言论的控制,就不足以制止这种情况。大多数中国人其实对真假都有一个大致的瞭解,却没有任何动力推翻中共政府。

文章认为,中共对网路控制的重点并不是担心暴露真相,而是通过控制对人民展现他们的权力。中共最害怕的是人们不相信这种力量的存在。

中共消除异己压制异见,通过这种恐吓策略,人们将什么可以说和什么不能说的东西自动内在化,以至于他们失去了进行公民话语的能力,没有人敢持有不同意见。

文章反问,为什么中共忌讳台湾人称自己为”台湾人”,而不忌讳上海人、湖南人、广东人将自己称为上海人、湖南人、广东人,是因为每次台湾人称自己为台湾人时,都在否认中共试图投射权力的现实。

如果说政治理论中学到一个教训的话,那就是权威最终取决于被统治者的同意。作为被压迫的中国大陆人,我们必须记住:中共伪政府最惧怕的是我们不再恐惧。

文章举例说,中国体育界名人郝海东叶钊颖夫妇,于今年6月4日在网路上公开宣读”灭共宣言”,震惊中外。第二天郝海东、叶钊颖的名字就从中共的网际网路世界消失。赫海东掷地有声地表态:”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中国人只有消除恐惧,共产党才能真正地被消灭。

来源:关键



via 中南海最害怕的是人民不再恐惧(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