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六月大雪!新疆有多大的冤情啊?!(图/3视频)

六月有多大的冤情啊?!(视频截图)

6月29日,新疆喀纳斯、那拉提、巴音布鲁克、喀拉峻、独库公路、伊犁草原和天山天池普降大雪,即将进入7月的伊利草原上马牛羊竟然无草可吃。这是今年在新疆长时间干旱后,再一次遭灾。六月大雪,新疆有大冤情?!

网友发表的视频显示,新疆的草原覆盖了厚达半尺的雪,白茫茫一片,一群牛无奈的在草原上的雪上漫步,无草可吃。

六月大雪!新疆有多大的冤情啊?!(图/3视频)

马上进入7月的新疆,大雪竟厚达半尺多深,而且还在不断下着。马在雪中跳着,找不到草吃。可乐了孩子,在夏季还可以打雪仗。

六月大雪!新疆有多大的冤情啊?!(图/3视频)

司机们也被大雪封住了,回不了家了。

新疆,6月29日。
pic.twitter.com/uXMfFY6c31— 秦鹏 (@shijianxingzou)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9, 2020

今年以来,新疆一直处于极度干旱,全疆平均降水量仅9.3毫米,较常年偏少4成,比2019年偏少8成。

干旱之后,迎来的却是六月大雪,在预示新疆有什么冤情呢?

据报道,近年来,当局在新疆设立“营”。中共称此举是为打击极端主义及对当地人进行再教育。专家称可能有超过百万维吾尔族及其他人被关在里面,认为这些人在那里遭受到包括心理折磨、洗脑等虐待。对新疆维族等少数民族的权利侵犯也包括经济上的剥削。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六月大雪!新疆有多大的冤情啊?!(图/3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