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

中共红十字会救助南方洪灾 网友:三省人均6分 淹不死被气死(图)

泡在水中的贵州

6月以来,中国南方20多个省份遭遇。27日中共红十字会称向贵州、江西、湖南三省调拨救灾物资,总价值285.56万元。有粗算后表示,人均仅仅6分钱。当地人没被淹死,恐怕会被红十字会气死。

中共红十字会官网昨日发布消息称,近日,红十字会总会针对贵州、江西、湖南等地的暴雨洪涝灾害,先后启动四级应急响应,向三省调拨了赈济家庭包、毛巾被、服装等救灾物资,并拨付了紧急救灾备用金,款物价值共计285.56万元。

对此有网友粗略计算了一下,三省人口超过1.5亿人,按照0.5亿人计算,人均仅获得救助6分钱。并感叹,当地人没被洪水淹死,恐怕会被红十字会气死。

有网友留言说:“刚刚给广西就捐了110万,红十字会这个垃圾”。对此有人回应:“这110万根本不会到广西人民手里,反而会到CCP(中共)手里,因为港币还可以兑换,反过来了,CCP还会照样把反抗的香港英雄利用各种媒体机器宣传成暴徒、港独等各种文革词汇和标签”

也有网民说:“给非洲留学生一人十万,给国人一人6分钱。”

“到手就是两分钱,人家还要贪一下”

“中共什么时候对老百姓大方过,怎能对(中共)政府抱有幻想,或拿他们跟西方国家做比较。”

“邪共这个不是吝啬的问题,是对国民的调戏和侮辱!”

“郭美美一辆玛莎拉蒂多少钱?”

2011年6月21日,认证身份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郭美美在网络上炫富,令民众对红十字会的信任跌至谷底。

事件过后,捐款骤降了约60%。有网民直指红十字会是“黑十字会”,是喝光人身体最后一滴血的魔鬼。

纽约时报日前报道,中国红十字会实际上是由中国扶植、资助和掌管的一个政府部门。

除了侵吞善款、私挪物资外,在今年的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还暴露出其运转失灵、效率低下,此外它还压制民间团体,并且成为中共大外宣的工具。

来源:希望之声



via 中共红十字会救助南方洪灾 网友:三省人均6分 淹不死被气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